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叙:英特尔应用商店入华尚无时间表

杨叙:英特尔应用商店入华尚无时间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F2010首日主题演讲媒体问答环节,左起英特尔副总裁、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  4月13日上午消息,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英特尔的应用程序商店AppUp入华工作正在准备中,但目前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IDF 杨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F2010首日主题演讲媒体问答环节,左起英特尔副总裁、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

  4月13日上午消息,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英特尔的应用程序商店AppUp入华工作正在准备中,但目前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杨叙在北京举行的IDF 2010演讲间隙对新浪科技表示,一系列的工作正在准备过程中,因为无法将在国外已推出的版本照搬来中国,因此仍有一些工作需要做。

  英特尔此前针对凌动处理器设备推出了名为AppUp Center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Renee J. James)在演讲中透露,英特尔AppUp最近已推广到美国、加拿大和27个欧洲国家,可同时支持MeeGo和微软Windows。

  詹睿妮说,这一成长态势,使参与英特尔凌动开发者计划的中国应用程序开发者,有机会将面向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设备的软件产品卖给全球顶级市场的消费者。(文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