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精益IT计划助企业获得最大价值并显著降低成本

CA精益IT计划助企业获得最大价值并显著降低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独立IT管理软件公司CA, Inc.(NASDAQ:CA)今天发布了13款全新增强版企业IT管理(EITM)产品,旨在帮助CIO通过减少损耗、提高效率和完善客户体验来实现精益IT(Lean IT)。

2009年4月28日

关键字: 成本管理 管理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独立IT管理软件公司CA, Inc.(NASDAQ:CA)今天发布了13款全新增强版企业IT管理(EITM)产品,旨在帮助CIO通过减少损耗、提高效率和完善客户体验来实现精益IT(Lean IT)。

        精益IT可以让CIO明确当务之急,即为内部及外部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CA的整体EITM解决方案通过虚拟化、自动化和关键IT系统及流程优化,帮助企业实现精益IT。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环境,包括:大型机和分布式环境、虚拟和物理环境,以及云环境和本地(on-premises)环境。

        CA产品及技术集团执行副总裁Ajei Gopal表示:“在经济危机背景下,企业需要发挥IT的最大价值,并显著降低成本。随着这些全新EITM解决方案的发布,CA的IT管理产品组合显著增强,进一步实现了精益IT的承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集成解决方案,其优势是其他供应商繁琐的点对点集成方案所无法比拟的。客户无须受制于硬件和服务配置的束缚,也不必被迫选择昂贵而缓慢的部署服务。客户向我们反映,这种实用而且灵活的EITM方法能让他们从战略的高度进行规划和部署,这正是他们当前迫切需要的能力。”

        为了帮助领先企业认识到精益思想的优势,从今年5月份起, Gartner和Forrester将参与CA在全球范围内组织的,为期半天的“以务实的态度来实现精益IT”研讨会。

        Fujitsu Services首席技术官Marc Silvester介绍说:“Fujitsu实现精益IT的方法主要集中在消除浪费以及提高IT服务的质量和价值上。我们的TRIOLE®方法将大型机纳入了IT服务的范围,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在提供服务之前找出缺陷,并避免浪费。通过与CA紧密合作,我们可以利用其企业IT管理软件为客户开发并交付可持续、增值和定制服务。”

        Ptak, Noel & Associates LLC. 公司联合创始人Jasmine Noel表示:“精益IT方法直接解决了CIO目前面对的主要挑战,那就是让IT为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同时有效降低成本。CA可以帮助企业和各种机构高效实现精益IT,包括从管理客户经验等立竿见影的项目中快速受益,以及系统化提高IT效率,从而为企业的长期成功奠定基础。”

        全新增强版CA EITM精益IT解决方案背后有着强大的服务支持,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完成部署,这些解决方案包括:

        应用性能管理 ——端到端交易透明性

        CA Wily应用能效管理增强版(APM)可以减少任务关键性应用软件的故障,从而完善客户体验,有效控制成本,并实现IT的最大价值。新版本可以实时显示应用软件的健康状况,以及客户服务质量对企业收益的影响。在各种原有和SOA环境中扩展交易透明性可以避免各种问题,并加快问题的分类和解决,从而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服务管理 —— 优化交付和支持流程

        CA Service Catalog中的新功能可以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业务中断风险,从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可以通过自动化有效降低成本。新版本简化了流程变更,并加快了服务供应,同时减少了对业务服务的影响。

        计划中的CA Service Desk增强版可以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业务中断的风险,从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可以通过集成和自动化有效降低成本。新版本支持用户集中浏览企业中计划中和计划外的变更,从而发现并避免可能带来服务中断风险的冲突。

        计划中的CA IT Client Manager功能可以对资产进行集成和优化使用,实现IT的最大价值,并通过自动化有效降低成本。新版本将包括扩展后的资产库存功能和之前发布的美国联邦桌面核心组态扫描程序(Federal Desktop Core Configuration Scanner)。
项目和产品组合管理 ——业务整合与优化

        CA Clarity PPM On Demand增强版可以轻松实施PPM功能,从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可以通过快速部署有效降低成本。新版本提供了专门的功能来支持IT治理流程、新产品开发(NPD)和美国联邦政府法规(例如净值管理(EVM))遵从。

        基础设施管理——业务驱动保障和自动化

        CA Workload Automation增强版(之前的CA dSeries Workload Automation)可以提高服务质量,从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可以有效降低服务交付成本。通过对企业中所有软件的工作负荷进行集中的跨平台管理,企业可以更好地支持实时、动态的业务活动。最新版本可以在业务活动发生时对工作负载处理进行自动化,从而提高服务交付效率。

        计划中的CA Spectrum® Infrastructure Manager和CA eHealth® Performance Manager的增强版可以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业务中断风险,从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可以减少管理端到端基础设施所需的工具,从而有效降低成本。计划发布的增强版可以帮助企业、政府机关和服务提供商获得物理和虚拟系统、网络、统一通信系统以及数据库的集成可用性和性能管理。这一综合解决方案将包括新功能,从而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管理主要的利润增长点——MPLS核心网络,还将提供面向阿尔卡特朗讯运营商级基础设施的主动性能管理功能。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提供面向思科和西门子IP电话系统和应用软件的主动性能管理功能。

        恢复管理 ——通过渠道进行经济高效的恢复

        CA ARCserve® Backup and CA XOsoft™的增强版本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可以通过完善对虚拟和物理环境数据的保护来实现IT的最大价值,并通过内置自动化有效降低成本。新版本可以扩展恢复管理功能,包括完善虚拟功能、内置重复数据消除、存储资源管理(SRM)和DR测试,从而完善关键业务信息的可恢复性,并减少数据存储、保护和恢复的成本。 

        安全管理——持续保护

        2009年4月20日,在 RSA大会上,CA发布了三款具备最先进安全管理功能的产品,包括:

        全新CA Enterprise Log Manager可以进行综合数据日志管理,从而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法规遵从,进而实现IT的最大价值。而且还可以通过自动化和更强大的性能来显著降低成本。该产品可以收集、管理并保存系统中的数据,例如防火墙、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从而简化安全信息管理(SIM),确保法规遵从,并支持所需的安全调查。

        CA Data Loss Prevention(DLP)基于CA在2009年1月对Orchestria的收购,可以通过完善数据保护来实现IT的最大价值,还通过利用现有IAM、加密和日志管理系统来提高效率,从而显著降低成本。 

        计划中的CA Role & Compliance Manager增强版基于CA在2008对Eurekify的收购,可以通过完善身份生命周期管理来实现IT的最大价值,并通过自动化有效降低成本。 

        CA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Joanne Moretti表示:“CA的所有工作都围绕如何确保IT高效运行并实现最大价值展开。平均有70%的IT预算用于日常运营,这极大限制了IT发挥最大价值的空间。CA的精益IT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资源优化和流程自动化来降低成本,可以让企业把IT预算投资到价值更高的服务。而且每次完善都意味着IT在企业的价值定位将发生显著变化。管理软件并不是一个界线,也不意味着CA将就此止步,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实现精益IT。我们的解决方案行之有效,可以相互协作,而且易于部署、升级和维护,是对‘精益’的最好诠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