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推出全新DevOps解决方案加速智能开发、提升用户体验

CA WORLD ’17 —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近日宣布CA的DevOps产品组合将增加新功能,以加速软件的开发及交付。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3日 北京消息:CA WORLD ’17 —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近日宣布CA的DevOps产品组合将增加新功能,以加速软件的开发及交付。持续交付产品组合和CA数字体验监测(CA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的全新功能将加速自动化开发及交付、改进测试以及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体验可见性。

CA Technologies持续交付总经理Jeff Scheaff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他们的API、网络及移动应用程序开展业务,他们是否能够实现持续增长并跟上市场竞争费率变化的步伐,取决于现代DevOps实践及工具的实施和采用,以确保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速度、质量及效率。CA提供了最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之一,助力企业持续交付更优质的应用程序,缩短交付时间、节省成本,并获得深入的洞察,打造出众的客户体验,使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加速自动化开发及交付

基于开源及SaaS技术,CA推出了的全新持续测试及监测解决方案,以加速测试过程、提高测试效率。 CA产品帮助开发团队能在投入生产前发现更多缺陷。例如,CA BlazeMeter等测试工具经证明可将应用程序性能提高10倍。

CA BlazeMeter® API测试(CA BlazeMeter® API Test)是一个基于SaaS的轻量级API测试解决方案,可以提升CA持续交付及测试功能。该方案允许开发人员同时自动生成及执行成百上千种测试。Freeform Dynamics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75%的受访者认为他们需要将持续测试贯穿整个DevOps生命周期,以满足客户预期,应对加速上市的压力。

全新监测功能带来卓越用户体验

CA数字体验洞察(CA Digital Experience Insight)是一个基于SaaS数字运营监测及分析的全新解决方案,助力开发人员及IT运营部门全面掌握关于用户体验、应用程序性能及基础架构管理的整体状况。与传统监控工具不同的是,CA数字体验洞察整合了一系列服务使用先进数据采集技术、预测性分析及机器学习。因此,CA数字体验洞察可提供应用程序及基础架构的全面可见性、跨层次关联洞察、问题解决方案指导,从而使客户的数字体验提升超过50%至75% 。

Banco Exterior IT架构师 Jorge Flores表示:“在应用经济时代,出色的用户体验是竞争优势。通过CA数字体验洞察,我们可以很容易了解用户如何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及增强功能,以提升他们的体验。”

CA Technologies 在CA World’17上展示了超过20余种产品创新和提升,这些解决方案为广大公司提供了适应变革、以及推动现有科技投资以实现未来成功的能力。从内部部署到云计算,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服务,CA可以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技能,帮助企业移除阻碍,在竞争中一马当先、出奇制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3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