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今明两年将成为SaaS大部署临界点

今明两年将成为SaaS大部署临界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ugatuck科技的董事长兼CEO William S. McNee认为目前正是线上服务大规模代替传统软件的临界点。从上表中可以看出,Saugatuck所期望腾飞的临界点将出现在今年及明年,18.3%的公司表示将在财务及会计管理中使用SaaS类产品。

作者:江海明 来源:PChome.net·编译 2009年2月10日

关键字: SaaS CFO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ugatuck科技的董事长兼CEO William S. McNee认为目前正是线上服务大规模代替传统软件的临界点。他表示,中小企业中这种趋势正在加速进行,同时预计2013年前将有20%的企业IT工作量将在“云”中进行。

  (PCHOME 江海明 编译)在Saugatuck对150名拥有预算决策权的CFO的调查中显示,越来越多的预算被投资于“云计算”,不仅仅是工资条和行政流程开始托管于远程服务器中,关键性计算也在向远程服务迁移。SaaS服务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削减IT专职员工的数量。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Saugatuck所期望腾飞的临界点将出现在今年及明年,18.3%的公司表示将在财务及会计管理中使用SaaS类产品。而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翻一番,达到39.3%。迅速增长的还有:法规遵从及风险管理,商业智能。

  驱动这种趋势的期待来自对新服务更快的部署速度、无须专业IT人员维护的持续改进,跨区域与国家的集成式服务,相比传统内部软件更低的TCO,这将有助于CFO们减少2/3的预算以便更好的实现其ROI目标。

  这项调查完成于2008年夏天,在次贷危机之前,因此与之前的预算相比差距将更大。尽管如此,到2010年末,他预期将有70&的公司将部署至少一个程序在“云”服务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