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tSuite收购零售软件商Retail Anywhere

NetSuite收购零售软件商Retail Anywhe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官方消息称,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NetSuite于近日完成了对购物软件商Retail Anywhere的收购。NetSuite并未透露收购交易的具体细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3日

关键字: NetSuite 电子商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3日 编译(文/羽飞):据官方消息称,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NetSuite于近日完成了对Retail Anywhere的收购。Retail Anywhere是一家致力于多渠道购物领域的软件供应商。

NetSuite并未透露收购交易的具体细节。

NetSuite准备将Retail Anywhere的软件产品与去年5月份推出的SuiteCommerce平台进行整合。在过去的28年里,Retail Anywhere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如何开发更好的零售销售点软件及零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也就是一个完整、全面的可以连接顾客、销售点与仓库的零售管理、零售商务POS系统。而今后NetSuite将使用其整合Retail Anywhere之后的云平台来连接各个电子商务销售点。

NetSuite同样希望可以借助Retail Anywhere在零售产业内的声望与经验来扩大自己客户群数量,并尽可能多的带来利润上的提升。

在收购交易之前Retail Anywhere实际一直是NetSuite的合作伙伴,双方在软件开发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Retail Anywhere也开发了一系列对应苹果iOS系统的应用产品。Retail Anywhere首席执行官Branden Jenkins在完成收购之后将担任NetSuite电子商务及零售产品开发的主要负责人。

NetSuite收购电商软件Retail Anyw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