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tSuite公布2012年财报 净亏损3500万

NetSuite公布2012年财报 净亏损35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近日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季度财务状况要好于预计水平,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受益于云ERP产品的推广。NetSuite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表示,2013年的新目标将瞄准竞争对手微软与SAP,并提出要继续扩展大型企业云计算业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NetSuit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4日 编译(文/羽飞):NetSuite近日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季度财务状况要好于预计水平,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受益于云ERP产品的推广。

NetSuite公布2012年财报 净亏损超过3500万

NetSuite去年第四财季总营收8500万美元,同比2011年增长33%,净亏损962万美元,股价为每股13美分,非GAAP每股收益为6美分。

美国金融界曾预计NetSuite该季度总营收为8304万美元,股票每股收益4美分。

从2012年全年来看,NetSuite总营收3亿880万美元,比2011年总营收增长了31%,净亏损3520万美元,股票价格为每股50美分,非GAAP每股收益为26美分。

NetSuite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2013年NetSuite的新目标将瞄准竞争对手微软与SAP,并提出要继续扩展大型企业云计算业务。

NetSuite预计2013年全年收入将快速增长,达到3亿9700万到4亿200万美元,非GAAP股票每股收益为2到3美分。同时,Zach Nelson还表示将进一步增加公司销售人员与办公室的数量。

以下为NetSuite电话会议及Zach Nelson发言中的要点:

·NetSuite去年第四财季一共增加了400个新客户;

·NetSuite公司目前拥有约1700名员工;

·Zach Nelson表示,为了保持NetSuite的领先优势并抓住市场机遇,公司2013年在投资方面的决策将更加具有侵略性与针对性。NetSuite将“创公司历史记录地”大规模增加销售人员,同时在品牌营销方面的投资力度也将逐渐加大,以继续提高整体销售额。NetSuite会不断扩展产品功能,以满足多种行业内的大、中、小各类型企业的需求。鉴于近两年所取得的成就,公司计划尽可能多得增加2013年前两个季度的投资力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