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即将开幕

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即将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Fujitsu Forum Munich 2015)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富士通迎来了成立80周年的纪念日,并将展示如何让信息、基础设施与人有机融合,帮助全球的企业完成业务目标,实现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获得持续性的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2 15:53:25

关键字: 2015富士通论坛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2日 北京消息: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Fujitsu Forum Munich 2015)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Human Centric Innovation in Action)” 这一主题背景下,富士通迎来了成立80周年的纪念日,并将展示如何让信息、基础设施与人有机融合,帮助全球的企业完成业务目标,实现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获得持续性的成功。

届时,来自富士通、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发言人将分享他们的全球化视点,分析在人口增长、城镇化、物联网等趋势下,我们的商业与社会将会如何被重塑。富士通也将围绕“数字业务、混合IT、企业移动化、以业务为本的基础架构”这四大主题,深入探讨企业如今所面临的挑战及其应对之道。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富士通株式会社法人代表董事社长田中达也将出席并正式拉开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的帷幕。同时,富士通执行副总裁Duncan Tait将发表开幕主题演讲。其他演讲嘉宾还包括:英特尔企业战略部门副总裁Genevieve Bell,她将以未来的视角分享IT的发展趋势;NetApp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Cynthia Stoddard,她将深入探讨在数据管理领域实现创新所面临的挑战。

为期两天的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将包括6场主题演讲、100场专家讲座和52个分会议,并预计将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的超过10000位ICT专家和意见领袖,同时富士通与合作伙伴将在3500平方米的展览厅展出250余个创新应用。

您可以在线注册并免费参加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活动,注册地址:

http://www.fujitsu.com/de/microsites/fujitsu-forum-2015/register/index.html

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四大主题

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将围绕以下四个主题,阐述富士通“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的愿景。

  • 数字业务
    • 数字业务的关键在于简化。利用云计算、移动等新的交付平台,将大数据、物联网、社交媒体与业务流程相结合,这一过程是非常复杂的。IT管理者已经认识到这一挑战,但系统的现代化与转型依然需要细致的规划并制定优先顺序。
    • 采用正确的方法,一个现代化的数字生态系统就能够带来真正的业务价值。富士通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为前台与后台提供一致的客户体验。
  • 混合IT
    • 随着企业努力从新技术中获得商业回报,他们的IT基础架构将面临更多集中化的挑战。企业需要在多个互相冲突的需求中进行权衡。
    • 富士通将精心设计的混合IT环境与可治理框架进行了无缝的整合,实现高度的灵活性从而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通过结合最佳云环境与内部部署IT系统,帮助大型企业在混合IT环境中构筑完美平衡。
  • 企业移动化
    • 移动技术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移动设备的增长,以及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接入网络之中。尽管企业已经意识到了移动化办公的好处,但真正实现起来并非易事。
    • 通过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移动计算与通信体验,富士通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能够赋予客户员工更多力量,提高工作效率。
  • 以业务为本的基础架构
    • 业务不断变化的本质需要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也随之改变、巩固与升级。然而在对数据中心进行改造的时候,许多企业发现这个过程非常复杂且代价高昂。此外,它还需要对数据中心管理人员进行重复培训,才能有效管理应用、数据可用性、安全性,并优化能耗,维护合规与服务等级协议(SLA)。
    • 富士通的服务器、大型机、存储与集成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能够根据需求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技术。富士通以单一来源提供了安全、健壮、面向未来的技术。客户能够从富士通独特、专家式的服务中获得最大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