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企业智能EI基础平台全系列服务重磅上线

10月31日,华为云企业智能EI(Enterprise Intelligence, 简称EI)基础全系列服务在华为云官网重磅上线,将原人工智能&大数据统等平台服务统一到EI基础平台,首次出现EI产品族。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10月31日,华为云企业智能EI(Enterprise Intelligence, 简称EI)基础全系列服务在华为云官网重磅上线,将原人工智能&大数据统等平台服务统一到EI基础平台,首次出现EI产品族。目前,华为云EI基础平台全面覆盖数据接入/迁移、存储、搜索、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数据全生命周期平台工具集,本次推出深度学习、图计算、搜索、云迁移等6个新的EI平台类服务,EI基础平台类服务数量已达12个,还。此外,华为云EI通用AI服务类,首次推出EI视觉类服务,首期上线OCR服务、视觉服务。

华为云企业智能EI基础平台全系列服务重磅上线

华为云企业智能服务的发布始于2017年9月5日。华为Cloud BU总裁兼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在HUAWEI CONNECT 2017的第一天全体大会上,首次发布企业智能EI服务,包括EI基础平台服务、通用AI服务、场景解决方案和异构计算。

华为云企业智能EI基础平台全系列服务重磅上线

事实上,华为对人工智能在企业的应用方面有深入的思考和实践。10月15日,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2017中国管理.全球经济论坛提到:人工智能是一种新的通用技术,这已经越来越成为共识,AI将改变每一个行业、每一个组织、每一个职业。华为企业智能的目标是让所有的企业,在所有的职能和所有的产品上,使用人工智能时更简单、更容易、更方便、更快捷。

华为已经发布了移动AI战略,在“云”+“端”都已布局,华为云企业智能EI是华为“云”AI战略的体现。

据悉,华为EI的通用服务和行业服务还在持续完善中,并将于11月份推出更加丰富的通用AI服务、行业AI服务。

此次EI上线的新服务包括:

EI 基础平台类:

深度学习服务DLS(Deep Learning Service)基于华为云强大高性能计算提供的一站式深度学习平台服务,内置大量优化的网络模型算法,以丰富、便捷、高效的品质帮助用户轻松使用深度学习技术,通过灵活调度按需服务化方式提供模型训练、评估与预测。

图引擎服务(Graph Engine Service)提供分布式、大规模、一体化的图查询和分析能力。通过高性能的内核,满足高并发秒级多跳实时查询;内置丰富的图分析算法库,满足多领域应用需求。可以应用于社交网络、精准营销、信贷保险、网络/路径规划等场景。

Elasticsearch服务是一个基于公有云基础架构和平台且完全托管的在线分布式搜索引擎服务,为用户提供结构化、非结构化文本的多条件检索、统计、报表。

CDM(Cloud Data Migration)提供数据高效批量迁移服务,支持包括关系数据库,OLAP,NoSQL,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等异构数据源之间的数据迁移,包括数据上云和云上数据迁移场景。

数据仓库服务(Data Warehouse Service,简称DWS)提供即开即用、可扩展且完全托管的数据仓库。管理、监控等运维操作要做的所有设备维护工作均由 DWS 负责。兼容PostgreSQL生态,您可基于标准SQL,结合商业智能(BI)工具,经济高效地对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使用成本大大低于传统数仓。

CloudTable Service(CloudTable) 是华为云平台基于Apache HBase提供的分布式、可伸缩、全托管的KeyValue数据存储服务,它提供了高性能的随机读写能力,适用于海量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以及时序数据的存储和查询应用。

EI 视觉:

文字识别(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可将图片或扫描件中的文字识别成可编辑的文本。支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护照、发票、中英文海关单据、通用表单、通用文档等场景文字识别,替人工录入,提升业务效率。当前已针对企业用户邀请测试。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华为云官网:www.huaweicloud.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2

19: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