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陈涛:要向流量运营管理软件协同转型

E店宝陈涛:要向流量运营管理软件协同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商务ERP服务商E店宝CEO陈涛在第三届电商高峰论坛表示,客户从没见过软件到做电商必须使用软件,ERP行业市场一直在不断的发展,电商行业的服务产品也要跟上这种变化,E店宝正在由一个管理软件服务商,向流量的运营管理软件协同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4 17:26:51

关键字: E店宝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北京消息:2015年,中国正式迈入”互联网+“元年,电子商务事业高速发展,新模式、新形态、新思维层出不穷。电子商务已成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它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可以使人们随时随地进行经济交流和产品买卖,铺设起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通途。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民的不断成熟,更加拓展了电子商务的发展空间。

9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ERP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圣特尔.E店宝主办的“经济转型新驱动:第三届顶级电商高峰论坛”在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盛大召开。电子商务ERP服务商E店宝CEO陈涛在第三届电商高峰论坛表示,客户从没见过软件到做电商必须使用软件,ERP行业市场一直在不断的发展,电商行业的服务产品也要跟上这种变化,E店宝正在由一个管理软件服务商,向流量的运营管理软件协同转型。

转型是什么?陈涛认为是向流量的运营管理转型,但不做代运营,自己不经营流量,流量在谁那儿?很多平台的流量其实是没有用好,而通过软件可以把商户无缝对接到这些流量平台上的无数个广告位。

陈涛坦言,安全事件在全网,在整个的电子商务行业里面,其实是一个垢病。骗子甚至编各种木马程序,窃取用户信息,整个ERP行业市场越来越多,做软件、服务的市场也越来越多,在这样一个生产环境和市场环境下,安全监管改造将是重中之重,各个环节都要做好防护。

陈涛同时透露,今年E店宝成立了三个产品事业部,大客户部、小软件事业部和大数据流量整合部门,今年微商,移动端电商发展非常快,成立小软件事业部,目的是为所有移动端电商提供支持。从单兵作战到到强调团队作战,这个转型也是向标准化企业的过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