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被坚果手机玩坏的App图标 老罗让向日葵秒变菊花

被坚果手机玩坏的App图标 老罗让向日葵秒变菊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25日,卖力听完锤子手机发布会,罗永浩的情怀虽跌价到899元,但这冰淇淋般五彩斑斓的高颜值,确实成功勾引年轻人的欲望,至少吸引到小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5:33:33

关键字: 向日葵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6日 北京消息:北京时间8月25日,卖力听完锤子手机发布会,罗永浩的情怀虽跌价到899元,但这冰淇淋般五彩斑斓的高颜值,确实成功勾引年轻人的欲望,至少吸引到小编。

老罗值得被点赞,手机值得被点赞!但今天小编想吐槽下坚果充满岛国情怀的设计师,来看图:

被坚果手机玩坏的App图标 老罗让向日葵秒变菊花

起初,小编是充满感动的,设计师呕心沥血重绘1700个图标。但小编看完这图,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有种菊花收紧的感觉。

对!让我们放大看细节图!多家厂商的App被设计师大人玩坏了!

躺枪App排行No.1 向日葵远程控制

被坚果手机玩坏的App图标 老罗让向日葵秒变菊花

这是摆在锤子官网最显眼位置的一个图标,因为小编有预装该app,所以对logo相对熟悉。人家厂商偌大一个健康阳光的向日葵,直接被bao菊了,有木有?美化成菊花也就罢了,中间还留那么大一个“黑洞”,是几个意思?这不禁让小编大开脑洞啊?我猜想,这会不会是一位35岁左右,已婚,但依然帅气扑鼻,年富力正强,充满风情的魅力设计师呢?

锤粉们仔细来看,左边是人家的原始logo,11片花瓣,色泽鲜艳,花瓣充盈“滴水”,中间一个三角形,我想代表按钮和连接之意,再看右边锤子重绘的logo,直接给人家整成12朵花瓣,还开了黑洞。这美感,顿然全无。

躺枪App排行No.2 邮件查收App

被坚果手机玩坏的App图标 老罗让向日葵秒变菊花

小编不确定这款第三方App的名字,无从查证,但人家这朵菊花只是想饱含热情的出镜亮个相,无情的设计师却把人家整成那么小,弱不禁风的躺在信封里摇摇欲坠。

1700个图标,大有愚公移山之可歌可泣,但看看这些被美化的图标,上演了一出那些年,罗胖子和菊花那点事儿。

想起田震大姐的一首歌:“摇摇摆摆的花呀,它也需要你的抚慰,别让它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结束,剩下的1668个图标,等待各位网友的火力全开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