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电脑远程维护:如何实现1个技术人员负责3000台电脑售后服务

在智能化全面普及的今天,通过远程控制能轻松实现远程办公、远程教学、远程维护等需求,克服因地域差异而造成的操作不便。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3日 北京消息:在智能化全面普及的今天,通过远程控制能轻松实现远程办公、远程教学、远程维护等需求,克服因地域差异而造成的操作不便。而目前常见的QQ远程,或微软自带的远程都有一定限制:须接受远程请求建立连接,只支持一对一建立远程连接,无法同时多终端进行。对于电脑品牌商而言,可通过嵌入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打造远程桌面无人值守,解决一对多的远程,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远程需求,以增加产品卖点;还可通过向日葵打造远程售后维护,降低维护成本。

通过向日葵轻松打造无人值守专家
 
某高端迷你主机厂家,针对客户使用远程控制的需求,购买向日葵独立服务器,定制专属于自己公司的Windows客户端安装包,PC、Android和iOS控制端的安装包。自家的品牌机在出厂前均预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只要在手机或PC上安装向日葵主控端应用,即可随时随地远程控制远端电脑,实现多终端互控互联、桌面控制与查看、文件分发与管理、远程控制与维护、屏幕录像与监控、SSH与CMD管理,进行远程桌面解决故障,与同事通过网络实现编辑文档,交流信息,远程监控等,还能在旅途中使用公司内部网络的管理系统,实现远程办公,真正做到无人值守。
 
同时,利用向日葵的远程协作功能,电脑品牌商可辐射全国售后,远程维护解决客户电脑故障等售后问题,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维护成本,轻松做到1个技术人员远程维护3000台电脑,提高用户满意度及品牌价值。
 
全方位的远程解决方案
 
向日葵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可根据个人或企业的需求,提供内嵌式服务和独立服务器项目,以及远程开机、远程控制、远程文件传输、远程支持管理的整套解决方案。在服务日趋重要的今天,能迅速找准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便捷的远程控制功能,得到客户的最佳体验,才能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
 
向日葵是国内远程控制行业的领跑者,迄今为止,已在电力、办公软件、客服系统等行业展开了深度的应用,与长虹、锐友集团等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3

18: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