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国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与市场体制的建立,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化与资本市场呈现空前的活跃,人们开始将会计师事务所看作盈利性的第三产业,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竞相创办。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2 17:30:31

关键字: 互联网+ Moxt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2日 北京消息:我国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与市场体制的建立,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化与资本市场呈现空前的活跃,人们开始将会计师事务所看作盈利性的第三产业,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竞相创办。而在现阶段的经济体制下,会计师事务所已不仅视为市场经济的服务所,追逐盈利的第三产业,更是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所有者和经营者之间的纽带。

我国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管体系日益完善,执业准则国际趋同,以及对会计、审计、咨询等业务需求的快速增长,使得会计师事务所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提出,与O2O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众多传统企业纷纷将自有的商务机会与此结合,会计师事务所也同样紧跟发展脚步,而在这百舸争游的竞争局势中,如何有效找到结合点,且看作为移动协同类新秀的Moxtra通过实力应用帮助你在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内力争上游。

随时享受 高效协作

会计事务最先面对的是来自各方的咨询,咨询是辅助企业经营者决策的重要环节,也是对会计事务相关知识的缺乏,需要专业顾问的帮助,而在处理不同服务类目的咨询事务上,传统的电话接听、邮件、聊天软件、面对面,很难满足日益扩张的业务量,包括到后期的业务跟进、分类、归纳整理,仍然需要不断投入人力、物力,而这一系列的工作任务均可在Moxtra实现,通过在Moxtra建立以咨询类型为单位的活页夹,例如会计顾问以检查会计账目、设计财务会计制度、代办事项、参与拟定公司章程等分类活页夹,活页夹内可根据事务所实际工作人员进行活页夹业务分配,将客户以咨询类型划分到相应的活页夹内,产生一对一,或一对多专人专项的问题解答与指导,在一对多的情景下,可大大提升时间使用率与降低人力。

并且对于咨询较多的常见问题,可使用Moxtra活页夹内的笔记或白板,或是本地选择这类问题编辑好的解答概述,直接上传到活页夹内,所上传的所有文档在活页夹内自动以页面形式展现,并作云端保留,在新客户提出相关问题,可直接在活页夹内进行搜索,展示给客户,即使删除了本地文件,Moxtra活页夹内也可根据需要自动下载,使用不同设备登陆,均可同步看到所有内容。

只需连接网络,客户便可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iPad、笔记本,通过灵活可靠的Moxtra,享受高效如面对面般的咨询服务。

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协作始于深层沟通

同样是做到易用性,随时性,Moxtra在人与人无线连接基础上还实现了一站式移动协同,这也是Moxtra的企业理念。在Moxtra活页夹内,客户与事务所职能人员,不仅可以通过Moxtra的即时通讯功能,用文字,语音方式进行咨询解答,在需要借助文档、PPT、照片、视频等任何格式的文件来辅助说明与指导时,可直接通过本地上传,或是使用即时拍照或视频录制功能,多形式的沟通方法,可以辅助职能人员通过更明确、直观的方法进行问题描叙解答,同时也利于客户的快速理解,减少因单纯文字、语音描述产生的理解错误,也是Moxtra更注重深层沟通的意义所在。

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多方会谈 应对自如

在Moxtra的会议功能上,会计职能人员,可根据要讨论的话题、文档发起即时或预约的音视频会议,通过此功能,可对办理较集中,专业性较强以及需要更快速服务的客服人群进行会议模式,Moxtra的会议功能支持单方解说和多方讨论,并可导入辅助文档与屏幕共享,例如导入需要填报的表格,通过会议功能,双方可很明确的就此项工作进行详细的指导与解说,即使客户遇到不能理解的点,或是职能人员需要着重体现的点,都可用Moxtra的圈点标注功能,多种批阅工具,可直接对文档进行圈画、打字、箭头指引等,使双方在讨论中着重点更加清晰明了,而这些只需要在Moxtra的会议功能中就可实现,不需要重复性的解答,或是切换工具。

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可制定的任务部署

当客户清楚需要办理事项的所有程序、需提交的材料等,并与会计事务所达成合作提上执行阶段后,可由负责该客户的咨询职能人员,在Moxtra活页夹内创建执行任务,设定任务完成时间与任务描述,将客户的电子资料可直接上传到附件中,指派执行经办人,经办人在Moxtra接收到任务后,能够很直观的了解到应该事宜,经办人可根据所需执行的任务做以优先排序和设定提醒,人性化的任务功能,可帮助执行人员在安排工作上应对自如,监管人员也可通过此任务对执行人员的工作进度做以跟踪,确保工作的按时完结。

Moxtra开启“互联网+会计服务”模式

Moxtra将互联网与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结合,是可复制的工作方法,在会计行业中,主要体现在业务整体中的前端工作上,从分类咨询,到代办讲解再到执行,Moxtra运用互联网的便捷与世界级水平的技术优势,为会计服务行业打造高效、适用的纯净办公协作空间,使之创造更强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