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再获CMMI5国际认证 2016加大软件研发投入

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由美国SEI颁发的开发模型成熟度5级认证(CMMI DEV 1.3,Maturity Level5)。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4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由美国SEI颁发的开发模型成熟度5级认证(CMMI DEV 1.3,Maturity Level5)。持续拥有这项当今国际公认认证的最高级别,力证了普元近年来稳定而优秀的软件开发实力。

据了解,本次普元的CMMI5认证评估非常严格,评估内容涉及项目管理、组织过程等22个过程域,并着重评估了组织创新及部署(Orgnizational Innovation and Deployment)以及原因分析与决策(Causal Analysis and Resolution)过程域。经过6天密集而严格的标准化现场评估后,普元赢得了国际软件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普元CMMI5 认证证书

由多位专业评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认为,普元的软件开发管理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项目管理能力、产品与服务质量等完全符合CMMI5级标准。据SEI统计,通过评估的软件公司对项目的估计与控制能力约提升40%到50%;生产率提高10%到20%,软件产品出错率下降超过1/3。

普元信息CTO焦烈焱表示,十余年来普元一直秉持打造“软件中国”初心,持续专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深化自身的软件开发实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三地设有研发中心。焦烈焱表示,普元在2016年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目前针对于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企业云平台已投入研发,该平台的上线将更好的满足中国企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帮助他们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创新。

另据了解,普元还参与了众多行业标注制定,是国际标准组织OASIS成员、SOA国际标准SCA/SDO的主要参与制定者、全国信标委SOA分技术委员会SOA与Web服务工作组副组长单位、全国信标委云计算工作组成员单位。不仅如此,普元还拥有80余项著作权及20余项软件发明专利,并荣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杰出企业奖”、“SP八大创新厂商”、“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等多项荣誉。

新闻背景:

在这套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协会(SEI)于1987年共同开发的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认证体系内,5级即优化管理级(Optimizing),是其按阶梯式上升的5个层级的最高级别。它着重反映过程的量化反馈和先进的新思想、新技术促使过程持续不断改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4

15:5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