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CEO陈涛为清华MBA授课“传统企业转电商”

E店宝CEO陈涛为清华MBA授课“传统企业转电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6日,E店宝CEO陈涛(微信公众号:rulaijuyi)在清华大学“网络营销与电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为广大MBA学员授课。此次课程以“传统企业转电商”为主题,E店宝CEO陈涛分别从“电商生态趋势“、”移动与PC电商”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0 11:33:55

关键字: 移动电商 电子商务 E店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0日 北京消息: 5月16日,E店宝CEO陈涛在清华大学“网络营销与电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为广大MBA学员授课。此次课程以“传统企业转电商”为主题,E店宝CEO陈涛分别从“电商生态趋势“、”移动与PC电商”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陈涛以E店宝十年服务十万电商的运营经验,向广大学员介绍了电子商务现阶段的“八大特点”:交易链条缩短、营销成本与线下逐渐趋同、运营大于渠道、多平台生态链等等。陈总语言风趣幽默,每一大特点都有详尽的业务案例,增加了课程的实用性。

同时,E店宝CEO陈涛通过E店宝正在服务的多家大客户为例,与MBA学员们分享了电商运营的“干货“,从数据管理、客户管理、仓储物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分析了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必须掌握的“金科律例”,分享了许多宝贵的一线消息。

E店宝CEO陈涛为清华MBA授课“传统企业转电商” 

面对正在兴起的以“三微”为代表的移动电商,陈涛在授课中建设性地提出了“社交内容、数据决策、产品营销”三位一体的营销理念,帮助广大学员认识移动电商的阶段特征与运营方法。

课程的最后,不少参加培训的学员踊跃发问,气氛十分活跃。针对提问,陈涛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现场交流场面热烈。本次培训课程得到了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老师的高度赞扬。

据悉,陈涛创办的E店宝公司在电商ERP服务领域颇具影响力,占据全网百分之三十的电商客户份额,是电商ERP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领导者。正是由于陈涛的行业领导力,他已经被聘请为清华大学博商电商导师,定期在清华大学展开以电商服务与电商运营为主题的演讲与课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