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获评年度最佳雇主 企业互联网战略再出发

畅捷通获评年度最佳雇主 企业互联网战略再出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月31日,“中国互联网年度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礼在北京剧院隆重举行。经过多轮的评选和角逐,畅捷通从参评的160家互联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综合实力摘得“中国互联网年度最佳新锐雇主”大奖。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10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0日 北京消息:2015年1月31日,“中国互联网年度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礼在北京剧院隆重举行。经过多轮的评选和角逐,畅捷通从参评的160家互联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综合实力摘得“中国互联网年度最佳新锐雇主”大奖。

畅捷通获评年度最佳雇主 企业互联网战略再出发

十年辉煌转型互联网获认可

该奖项是由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主办,人力资源、设计、技术、产品领域的权威机构协办的独立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发掘和表彰互联网行业杰出的雇主品牌,帮助广大求职者了解优秀雇主,实现招聘单位与求职者的双赢。参评条件是企业持续稳定经营,无重大劳动安全事故、无重大劳动纠纷,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充分的员工成长空间。提名榜单为评审团成员共同决定,其中综合类奖项系经全体评审团成员提名,每个榜单产生20所入围企业,然后由大众用户历时一个月进行在线投票,并经媒体报道、专家评审团综合评议,评出年度10强。

在综合类奖项入围的二十家企业中,不乏在互联网领域享有广泛知名度的公司,畅捷通的胜出代表着公司在从传统管理软件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的过程中获得行业普遍认可,为公司招募更多优秀互联网人才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互联网企业吸引人才,高工资、高福利是必然的,但除待遇之外,企业还要尊重人才,岗位还应符合人才的职业梦想和发展规划。作为9大类奖项中唯一获邀发表获奖致辞的企业代表,畅捷通公司副总裁张红女士表示,畅捷通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不仅关注业绩的成长,更关注员工的发展与回报,愿意和员工分享利益的公司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公司。我们的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的技术团队拥有业界顶级大咖和大牛,我们的员工拥有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丰厚的回报。

今日企业互联网大战略全新出发

1月31日,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在渠道伙伴大会上重点阐述了2015年目标战略及规划布局,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以任性的姿态和自信,谋划掘金企业互联网新蓝海的大战略。他表示,过去20年是“消费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改变了每个消费者、每个人的生活,未来20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机会,所有的行业、规则和思维都要被互联网改变,“企业互联网时代”正在到来。

经过十年的发展,从用友小型管理软件事业部出发,到今天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畅捷通利用互联网模式和思维,不断为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创新解决方案。“站在十年新起点审视未来,畅捷通需要更大的视野和魄力,以坚定的步伐,坚持创新战略,拥抱企业互联网新时代。” 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要想成为一家真正的企业互联网公司,在思维方式、运作模式等方面都存在巨大的挑战。畅捷通将顺势而变,第一步就是要以积极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与更多的企业与应用合作,为小微企业的管理连接一切。

当日的评选颁奖礼汇聚了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军人物,共同畅谈行业热点话题、见证和推动互联网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包括畅捷通在内的13家互联网公司的高管,现场进行招聘宣讲,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优秀求职者开通绿色快速通道。畅捷通在2014年6月26日已经从用友分拆上市,专注于企业互联网的发展,这里有高薪,有股票,也有野心和梦想,加盟畅捷通,成为最佳员工,成为畅捷通企业互联网大战略中的一员尖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