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你轻松搞定自定义锁屏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2-27 10:18:14

关键字: 锁屏 iOS 免费 APP

移动设备锁屏很容易被视为一件想当然的事情。锁屏可以确保你设备的安全——但是这要取决于你的设备类型,锁屏可能不会做太多的事情。不过,几乎每每个移动平台上都有可以帮助你自定义锁屏的应用。一些应用是锦上添花,也有一些会带来更多的帮助。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7日 专栏:移动设备锁屏很容易被视为一件想当然的事情。锁屏可以确保你设备的安全——但是这要取决于你的设备类型,锁屏可能不会做太多的事情。不过,几乎每每个移动平台上都有可以帮助你自定义锁屏的应用。一些应用是锦上添花,也有一些会带来更多的帮助。

1、  FancyLock

FancyLock(如图A)是一款自定义锁屏的免费应用。它允许你选择一个自定义背景,选择所个可用的锁屏主题。主题涵盖从火红色到篮球等。这款应用唯一的缺点是它包括应用内购买。

自定义锁屏的5款免费应用

图A

FancyLock针对iOS系统免费。

2、Unique Locks Free

Unique Locks Free(如图B)类似于FancyLock。它允许你选择一个背景,选择主题。但是这些主题比FancyLock提供的更加逼真,包括闪电等,有一些主题让我想到了迪斯科和万圣节。与FancyLock一样,这款应用也有应用内购买。

自定义锁屏的5款免费应用

图B

Unique Locks Free针对iOS系统免费。

3、Fireflies Lockscreen

Fireflies Lockscreen(如图C)是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的锁屏工具。这款应用真正的实力在于它能够显示通知,例如未读短信、未读邮件和未接来电。不过,有不少其他锁屏工具也可以做到这一点。真正让我关注到这款应用的是很酷的萤火虫功能,会在显示锁定屏幕的时候出现动画。也许我被这些闪烁的亮光吸引了,但是我喜欢这款锁屏应用是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和妻子在炎热夏天凌晨时分在门廊上看萤火虫的时光。

自定义锁屏的5款免费应用

图C

Fireflies Lockscreen针对安卓系统免费。

4、Cover Lock Screen

Cover Lock Screen(如图D)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其背后的想法非常酷,让我想把它列入这个榜单。这款工具可以根据你的位置显示一系列应用。例如,你可能在工作的时候希望看到一些业务应用,在家的时候希望看到一些游戏或者娱乐应用。这款应用的快捷方式直接显示在锁定屏幕上,你可以直接查看应用或者通过锁屏在应用之间跳转。

自定义锁屏的5款免费应用

图D

Cover Lock Screen针对安卓系统免费。

5、Lock Manager Free

Lock Manager Free(如图E)是一款自定义Windows Phone锁屏的应用——它将锁屏通知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你可以配置应用在锁屏上显示天气信息、日历、提醒以电池信息,你还可以选择显示的自定义背景。

自定义锁屏的5款免费应用

图E

Lock Manager Free针对Windows Phone是免费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