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蓝汛ChinaCache出席伦敦科技周 共话CDN促互联网+

蓝汛ChinaCache出席伦敦科技周 共话CDN促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5日至6月21日,欧洲最大规模的科技展示活动----伦敦科技周精彩呈现。本届伦敦科技周汇集全球40多个国家的40000名来自金融高科技、创意科技、零售业科技以及游戏产业等领域的专家,庆祝伦敦在全球技术创新、商业成功、创业精神和创业人才方面的世界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9 16:17:42

关键字: 蓝汛 C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6月15日至6月21日,欧洲最大规模的科技展示活动----伦敦科技周精彩呈现。本届伦敦科技周汇集全球40多个国家的40000名来自金融高科技、创意科技、零售业科技以及游戏产业等领域的专家,庆祝伦敦在全球技术创新、商业成功、创业精神和创业人才方面的世界地位。

蓝汛ChinaCache欧洲分公司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受邀出席本届伦敦科技周,并参与以“Scaling up in London”及“Partnering to win with China”为主题的两个开放式论坛的深度交流。蓝汛ChinaCache以独一无二的亚洲科技企业视角,就亚洲企业进军伦敦的经验、挑战和发展计划,以及中国式创新、市场发展态势、外国企业走入中国的建议,同台对话欧洲、美洲代表。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尤其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崛起,促进众多实力雄厚,业务布局需求广泛的科技企业纷纷冲出国门,走向全球。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投资、运营、拓展全新业务领域等一系列“走出去”的势头,正形成一股强劲的风潮。另一方面,外国企业也看到中国这个蕴藏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不断敲开中国国门。

英国伦敦一向被认为是艺术之都、设计之都、文化之都,但最近两年,科技产业成为了这个城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中国领先的CDN服务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是CDN行业海外部局的先行者。早年便在亚太、北美等高科技产业核心地区设立分公司及研发基地,更于2015年初宣布正式成立欧洲分公司,并设立伦敦办公室。

蓝汛ChinaCache秉持“全球服务、本地支持”的服务承诺,通过遍布全球核心区域的业务布局,实现海外资源的优化和调度,帮助海外布局的中国企业解决诸多网络服务难题,全面提升其网络分发及加速品质。除了提供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凭借多年的海外拓展、服务及运营经验,蓝汛ChinaCache还可以帮助初到国外的中国企业迅速融入当地商业环境,稳固根基,早日实现海外良性发展。

同时,外企尤其是英国高科技企业大量涌入中国,对中国的长期发展十分有利。不仅为中国科技新兴产业注入新的血液,解决大量人才的就业问题,也带来了良性竞争业态,带动中国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发挥更大潜力。蓝汛ChinaCache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全球科技企业入驻中国,并希望能在网络加速方面助其一臂之力,加快其本地化进程。

蓝汛ChinaCache的每一次海外布局,对于中国 CDN行业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是中国CDN行业全球化,提升国际网络服务市场重要的一步。未来,蓝汛ChinaCache将通过领先的加速技术、高效的运营水准及卓越的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海外市场,进一步夯实全球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