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携手华为 为移动办公数据安全助力

向日葵携手华为 为移动办公数据安全助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深圳站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各业内专家同行、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记者朋友济济一堂,对移动办公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其中上海贝锐信息科技向日葵产品总监张海英女士就“向日葵助力移动办公”发表演讲。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24日

关键字: 向日葵 移动办公 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4日 北京消息:12月20日,华为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深圳站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各业内专家同行、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记者朋友济济一堂,对移动办公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其中上海贝锐信息科技向日葵产品总监张海英女士就“向日葵助力移动办公”发表演讲。

此次,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获得了“华为BYOD解决方案联盟成员”的授牌,向日葵产品与华为AnyOffice达成SDK集成,携手华为打造集成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手机远控电脑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成为移动办公新助力。

向日葵产品总监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移动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桌面设备被转移到移动终端,移动办公也成为潮流趋势。向日葵远程控制支持Android、iOS系统设备,无论是在家里、在路上还是在车上,只要有网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控制PC电脑,打破平台障碍,实现桌面控制、桌面观看、远程文件、远程监控、远程开关机等功能,为用户移动办公提供便利。更多详情请访问向日葵官网:http://sunlogin.oray.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