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Moxtra扩展活页夹功能 推文件夹服务

Moxtra扩展活页夹功能 推文件夹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5月,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于近日发布了版本号为2.9.0的应用。在此次发布中,Moxtra仍以云端活页夹、文档标注、音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的四维协作为核心,特别扩展了云端活页夹的功能,推出文件夹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09:46:08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Moxt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北京消息: 2015年5月,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于近日发布了版本号为2.9.0的应用。在此次发布中,Moxtra仍以云端活页夹、文档标注、音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的四维协作为核心,特别扩展了云端活页夹的功能,推出文件夹服务。此服务增强了团队对活页夹文件的管理功能,为基于文档的协同提供更多选项,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Moxtra扩展活页夹功能 推文件夹服务

在协同工作中,各类资料、文档甚至视频几乎记录了工作的全过程,企业员工经常需要随时随地访问这些内容。在Moxtra全新的2.9.0版本中,用户除了可以根据活页夹分类查看文件,还可以对单个活页夹中的文件进行轻量级的管理,建立文件夹,将同类文件存放在同个文件夹中。此外,Moxtra还提供了图标和列表两种文件浏览方式,让文件更易查找。

为了让用户能够通过Moxtra分享全部格式的文件,Moxtra在2.9.0版本中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善。普通的图片和Microsoft Office套件、苹果iWork套件等工作文件可以通过转码,实现预览、预览页评论以及文档标注功能,其他专业格式的文件也可直接上传至相关的活页夹中进行存储。在文件浏览方面,Moxtra在新版本中提供了预览页浏览和原文件浏览两种方式,主要解决用户在基于图片协同时出现的设计稿颜色失真以及清晰度低等问题。与此同时,预览页增加下载功能成为又一提升用户体验的亮点。几部分更新相结合,为行业应用带来了突破性变革,特别是在针对设计行业的应用场景更丰富,更多元化。

除文件夹服务之外,Moxtra的全新版本还推出了团队概念和视频会议功能,不但让协同和团队紧密结合,而且让可视化交互深入协同流程,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

在Moxtra2.9.0的后时代,Moxtra还计划根据用户的使用反馈,优化新功能的用户体验,例如增强文件的上传、下载性能,进一步深化文件夹的分类与管理等。在未来,企业的协同服务平台将具有更加多样化的功能,Moxtra将以卓越的技术助用户发挥新功能带来的优势。Moxtra希望以自身的优质服务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在移动互联网前端,成为企业用户实现创新的最佳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