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Moxtra发布新版本应用 团队概念推动移动协同发展

Moxtra发布新版本应用 团队概念推动移动协同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发布了版本号为2.9.0的应用,首次引入团队概念,同时推出了文件夹服务,并且实现了多方视频会议功能。与2.9.0版本应用一同发布的是Moxtra Video SDK工具包,此工具包可供用户简便部署视频会议功能,增强了Moxtra Meet SDK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09:43:50

关键字: Moxtra IT管理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北京消息: 2015年5月,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于今日发布了版本号为2.9.0的应用。该版本首次引入团队概念,同时推出了文件夹服务,并且实现了多方视频会议功能。大幅的功能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多协同选项,优秀的用户体验为企业成为移动信息化时代的先行者。与2.9.0版本应用一同发布的是Moxtra Video SDK工具包,此工具包可供用户简便部署视频会议功能,增强了Moxtra Meet SDK功能。

Moxtra的2.9.0应用版本将在企业办公协同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团队的概念可谓是移动协同领域的一次划时代的更新,符合当前用户组件灵活、易管理的小团队的需求。用户可以选择任意联系人组建团队,组建完成的团队将会统一行动。无论是加入现有活页夹、开启多方在线会议、还是分配任务,现在都可以团队的形式通过一次操作完成,无需再依次选择单个人,避免了遗漏,保障团队所有成员的信息同步,完善了团队协同的理念。此外,联系人中增加了团队的选项,方便随时查找,进行工作安排。同时,在即时通讯的过程中,如果团队进入了某一活页夹,那么团队中的个人发言会自带团队信息,让用户一目了然。

Moxtra团队概念的提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组织架构以外,更加灵活、随时可扩展的选择。用户可以按需为自己贴身定制模块化的组织架构,或根据不同的目的组建自有团队,在注重工作效率的今天,这种协同架构极大的满足了未来发展需求。

除团队概念之外,2.9.0版本的新功能包括:

·即时通讯中的”@”功能,可用于活页夹成员的消息提醒

·全新的文件/文件夹分类功能

·在预览页创建文件夹并将文件分类的功能

·存储全部格式的文件

·在预览页浏览及下载源文件

·语音评论功能

·全局搜索及搜索分类

与此同时,2.9.0版本还进行了大量的用户体验优化,如根据用户使用习惯优化联系人列表、优化活页夹界面,优化活页夹创建流程等。

Moxtra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黄河先生表示:“此次Moxtra新版本将人与团队进行有效的结合,实现了个人与团队及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全面协同,打开了全新的协同市场。轻量级文件管理及视频会议的支持让用户增加了新的竞争优势,我们希望在为用户提供最佳支持的同时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放眼未来,在Moxtra的一站式移动协同服务框架下,全新的团队概念和卓越的用户体验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助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时代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