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Moxtra正式发布Video SDK 助企业便捷部署视频会议

Moxtra正式发布Video SDK 助企业便捷部署视频会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5月,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于近日正式发布Video SDK。随着版本号为2.9.0的Moxtra全新应用的推出,Moxtra将Video功能进行全面完善,更新在全新版本中。同时正式发布Video SDK,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可视化交互,让协同变得更加轻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09:50:03

关键字: Moxtra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北京消息: 2015年5月,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于近日正式发布Video SDK。随着版本号为2.9.0的Moxtra全新应用的推出,Moxtra将Video功能进行全面完善,更新在全新版本中。同时正式发布Video SDK,作为Meet SDK的系列产品,Video SDK主要提供多路视频会议功能,与Meet SDK相辅相成,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可视化交互,让协同变得更加轻松。

此次发布的Video SDK具有强大的功能,支持50路视频同时在线,为保证会议效果,每个用户最多可选择6路视频显示,其余视频将在后台不显示,有效避免了由于视频流量过大带来的卡顿和掉线等风险。在视频的同时,会议主讲人依然可以使用屏幕共享、文档共享功能,与会者能够以演讲模式显示与会者视频,与会者视频浮动在共享能容之上。

Video SDK与Meet SDK整合应用,采用了多种领先技术,确保用户体验,包括:

  • 基于H264/SVC高效算法的可伸缩视频编码技术

H264/SVC与以往传统视频协议H264/AVC的相比降低了对与会者网络的要求,支持共享线路;对视频会议的延迟降低到200毫秒以下;可实现实时交互的视频会议效果;降低了用户对HD会议型终端的开销;同时,提升了对视频会议网络丢包率的容忍度。基于H264/SVC的视频会议实现,能自动使用多种平台终端的特点自动决定视频帧率、及数据大小,有效保证实时交互需求。

  • 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语音引擎技术

支持回声消除,自动增益控制,自动噪声抑制,并针对不同网络、不同设备情况做了自适应优化,多种专利级技术保障商务级语音体验。

  • 业界最新音频编解码技术iLBC、Silk和现今世界最先进的可伸缩视频编解码技术

在确保画质清晰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流量及客户端内存/电量消耗。

  • 完整的防火墙穿透方案

在网络条件允许情况下,自适应选择P2P方式,动态带宽调整,先进的丢包恢复算法,适应低带宽需求。

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协同为基础,Video SDK将在细分行业市场上大有可为,如在线教育行业的在线1对1或1对多课堂、在线医疗行业的远程会诊等,同时在目前备受关注的O2O和客服领域也拥有美好前景。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模式不在仅限于文字和图片,实时交互、可视化交互的需求正呈爆发性增长态势,Moxtra将专注于移动协同框架,开拓更多可视化协同解决方案,助企业用户完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差异化发展,转化为更多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