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云计算“Any Cloud”战略首发布

戴尔云计算“Any Cloud”战略首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云计算"Any cloud“战略正式发布,这是戴尔首次在公开场合直接提出自己的云计算战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戴尔 Any Cloud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3日 北京消息:戴尔云计算"Any cloud“战略正式发布,这是戴尔首次在公开场合直接提出自己的云计算战略。

戴尔中国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详述了"Any cloud“云战略的本质、内涵以及给客户的带来的价值。

一、戴尔对中国云市场的理解

曹志平说:“云计算已经发展了很多年,多种数据显示这一领域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中国云市场目前处于实践落地的时期,不再处于空谈云的阶段。同时,戴尔这么多年企业级市场的耕耘让我们看到了目前客户所面临的困境: 那就是传统IT怎么办?如何将传统IT与云计算进行平滑演进?怎么帮助CIO将原有IT架构与云计算进行平滑部署?这是戴尔今天提出Any cloud云战略的主要出发点。 戴尔本身是务实创新的企业, 愿意在了解客户IT痛点的基础上,帮助客户提供中国乃至全球的实战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

二、戴尔Any cloud任意云策略

曹志平指出:戴尔Any cloud任意云希望能够高效务实地帮助客户从各个阶段部署云计算,无论客户是传统IT架构,还是已经有一定基础的IT架构,戴尔Any cloud将根据客户实际提供平滑演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向基于云计算的IT基础架构转型,并基于云计算模式进行各种应用的创新。

据曹志平介绍:戴尔云计算战略概括为三部曲:云就绪、云部署和云管理。其中,云就绪侧重于架构优化,保证了传统IT架构到云的平滑过渡, 满足各类应用的云能力需求;云部署侧重于新IT场景下的模块化搭建和集中管理,并提供融合高效的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云管理则是以不同类型的云为管理对象,力求通过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 实现企业IT环境的统一。

三、戴尔Any Cloud在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方面的能力

据了解,戴尔Any cloud云战略较其它厂商有不同的定位,曹志平说:“针对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戴尔将分别采取不同的策略:

在私有云或者混合云方面,戴尔提供很多相关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目前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戴尔已经帮助客户搭建了一些私有云甚至是混合云平台。这方面的优势是:客户需要特定而务实的帮助,将传统IT向云计算架构进行平滑演进, 戴尔的目标不是为了卖单一产品或特定的解决方案。而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 提供端到端的定制性的有效解决方案。

在公有云方面,戴尔的策略是: 更多的去解决客户在面对大量公有云供应商们而产生的选择性困惑。为此, 戴尔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Cloud Market的商业模式,在戴尔的平台上客户可以接触到所有公有云厂商能够提供的方案。如果客户需要,戴尔还可以提供相关的咨询与服务. 戴尔会帮助客户了解不同云方案的差异,同时帮助客户更好的定位自身的需求。 因此,戴尔在公有云的定位是希望能够成为一个相对中立的厂商,帮助用户对公有云做出更好的判断,做出更好的选择。“

四、云是一种转型,不是目的地也不是单一路径

曹志平最后总结:“戴尔全球董事长兼 CEO Michael Dell曾指出,云计算不是一个目的地或单一路径,而是一种转型,将 IT 带至企业的中心位置,作为创造价值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戴尔Any cloud任意云将致力于为客户的转型提供并创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