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将办制造、金融CIO沙龙 助企业从容面对移动转型

戴尔将办制造、金融CIO沙龙 助企业从容面对移动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这样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必须要更加迅速的做出调整,才能在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尤其如此。针对这一现状,戴尔公司将于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制造、金融业CIO高端沙龙,以帮助更多传统企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移动 BYOD CIO 制造业 金融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4日 综合消息:在今天这样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必须要更加迅速的做出调整,才能保持住自身竞争优势,并在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对于制造业、金融业等传统企业来说尤其如此。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应用等趋势的兴起,许多互联网企业已经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理念占得了先机,而对于传统企业来说,转型同样迫在眉睫。因此,如何让企业能够随时随地的开展业务,已经成为了解放生产力提升运营效率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然而,不断被压缩的IT预算以及不断增长的IT成本,却让企业CIO们的压力变得越来越大。

针对这一现状,戴尔公司将于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制造、金融业CIO高端沙龙,届时将邀请制造、金融行业专家和用户分享成功案例与经验,还将有机会体验戴尔新一代终端用户计算产品与BYOD(自带设备)解决方案,以帮助更多传统企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调查显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元化的个人移动设备数量将大幅激增。预测到2016年,至少将有3.5亿企业员工使用自带终端设备。然而与此同时,BYOD也将成为对企业IT架构安全性、灵活性、兼容性以及性能、管理方面的严峻挑战。为此,戴尔将通过全新一代的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用户轻松面对BYOD转型,并在有效控制IT成本的同时,提供全面的安全支持。

在面临诸多挑战的今天,还有什么能真正帮助企业CIO找到出路呢?如欲了解详情,请微信关注“戴尔技术中心社区”以获得更多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