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五大基本命题NO.3——10个半为什么要用CRM的理由

百会CRM五大基本命题NO.3——10个半为什么要用CRM的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百会推出关于CRM最基本的五大命题,包括谁应该用、什么是CRM、什么时候用、在哪里用以及为什么要用。今天,我们来探讨这一系列的第三部分:为什么要用CRM。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31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31日 北京消息:近日,百会推出关于CRM最基本的五大命题,包括谁应该用、什么是CRM、什么时候用、在哪里用以及为什么要用。今天,我们来探讨这一系列的第三部分:为什么要用CRM。

我们最近对一些企业用户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在用百会CRM进行市场和销售行为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70%的被访者说获取客户、跟进线索是最大的挑战。61%的人认为管理销售团队、把握他们的销售行为是比较困难的事。

CRM是用来跟进客户、跟踪销售过程的工具,完全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扰。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CRM系统,却又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它,那就来看看百会CRM能够帮您解决哪些问题。

1、感觉像在信息的海洋里游泳,却无力追踪它们。

2、因为漏掉线索而损失生意。

3、不知道投入市场的费用对业务是否有帮助。

4、花费太长时间用于寻找某位客户发来的邮件。

5、忘记已经同客户约好的时间,不能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

6、不了解自己的生意是否增长,也不清楚增长了多少。

7、每次客户打来电话,都不得不重复地介绍自己。

8、在销售团队中,每个成员的销售过程都不相同。

9、业务员离职的时候,带走一批重要客户。

10. 销售团队没有可以用来安排工作任务优先次序的工具。

10.5 找不到让团队协作更加高效顺畅的工作方式。

CRM是帮助业务成长的好工具,它还包含客户支持,项目管理,网站访客跟踪,文档分享等更多功能。在本系列接下来的话题中,我们将谈一谈什么时候是执行一项CRM计划的好时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