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打造远程监控行业旗舰产品

向日葵打造远程监控行业旗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操作很简单,无需发起远程协助请求,只要被控端电脑开机状态(如关机可配合向日葵开机棒唤醒电脑),主控端知道主机密码就可以直接进入远程桌面,彻底实现无人值守的远程。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14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技术壕习惯于这样远程——勾选允许远程链接,打开TCP 3389号端口,做映射;而技术白是这样远程——打开QQ对话框,发送远程协助请求,OK;有逼格的普通群众却轻蔑地笑了:你们的远程离了电脑可以么?手机可以远程吗?

用惯了QQ远程协助的技术白们都知道,只要我对方电脑在线,发送一个邀请,待对方接受后开始远程。可是对方QQ不在线,或者使用手机QQ则无法再发起远程请求。

基于此,推荐技术白们可以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操作很简单,无需发起远程协助请求,只要被控端电脑开机状态(如关机可配合向日葵开机棒唤醒电脑),主控端知道主机密码就可以直接进入远程桌面,彻底实现无人值守的远程。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做行业旗舰 

手机向日葵登录、主机列表界面

不但如此,向日葵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电脑,向日葵支持iOS、Android两大平台,只要你的电脑开机且向日葵客户端在线,手机端在有2G/3G/4G和WIFI 网络的地方,登录向日葵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桌面。

手机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无论你上下班路上或者在外逛街、出差、旅游等,都可以用手机实现远程桌面连接,帮你解决工作、电脑娱乐上的问题,就像在手机中装了个电脑一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