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4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4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于2014年11月10日下午在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1000多位CIO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信息技术变革的新机遇、以及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的前沿发展及实践应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移动互联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2日 北京消息:2014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于2014年11月10日下午在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1000多位CIO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信息技术变革的新机遇、以及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的前沿发展及实践应用。论坛全方位剖析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深入探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商业模式创新和新机遇,并对最新的云计算与移动商务领域最佳应用实践进行精彩分享。

此次“云计算和移动互联高峰论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主办,AMT集团、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CIO研究中心联合承办。论坛上半场以“云展望”为主题,探讨和阐述了云计算和移动互联在全球的发展和应用;论坛下半场以“云实践”为主题,就如何实现云计算,如何运用云计算,如何让云计算更方便快捷地为企业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索。

2014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论坛首先由中国首席信息官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张斌致辞,并向参会嘉宾描绘了“大云平移的未来世界”。

接着国家信息中心原总工程师宁家骏给大家做了“云计算与移动互联展望“的主题演讲。强调“云计算的最大意义在于IT架构的重大变革”,并指出采用灵活、便捷的IT基础架构对增加组织竞争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中央及地方继续大力推进云计算发展、国外云服务也陆续落地国内,云计算已成为世界IT技术发展的又一重大变革。

AMT集团董事长孔祥云则从“云服务改造商业模式”的角度进行分析,阐述了按需取用、按需付费、集中管理的三大云计算核心商业模式。向与会者讲解如何通过由云计算+商业模式创新而来的云服务,来契合企业信息化需求的转变。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IT”咨询服务机构,AMT云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的云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价值诉求,降低企业成本,提升IT服务水平和安全性。

随后,AMT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鲍隽重点讲解了云计算在中国政府和企业的应用前景;BEDIN Shop Systems公司创始人兼CEO WladiniroBedin从国际云计算的发展和应用的方面进行了剖析;企业移动商务专家易湘会通过实际的案例和与会者来分享移动营销云平台在企业管理各个环节中的运行和效果;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吕鑫也分享了如何利用企业的云架构规划,实现云管理。

在诸位嘉宾的主题演讲之后,论坛还策划了“云移时代的转型机遇与挑战”的对话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沈晓春、京东方光科技CIO 姜宁、西南医院信息中心主任汪鹏、i8小时创始人米丹宁、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吕鑫、AMT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鲍隽,对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各位嘉宾一致认为:云计算和移动互联已经逐步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它对专业云服务团队要求更为精准化、人性化、合理化,让使用者更为方便、轻松、自如。云服务不只是IT技术的一种发展、创新,更是新时代下新的商业模式,专业的设计和服务+可控的全局管理,会推进全球信息化的加速发展。

此次“云计算与移动互联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旨在推进云服务的发展,让云走进每一家企业,让每一家企业都能在云端进行管理,掌控全局。正如AMT云服务的理念一样,让云服务能够架起“企业管理提升需求”到“IT应用”的桥梁,让省钱、可靠、服务好的云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信息化,建立移动互联时代的新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