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4年第2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8亿个

2014年第2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8亿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域名和互联网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 VeriSign,Inc.(NASDAQ: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2014 年第 2 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四百万个域名,截止到 2014 年 6 月 30 日,全球顶级域名 (TLD) 的注册总数达到了 2.8 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4日

关键字: 互联网 域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4日 北京消息:域名和互联网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 VeriSign,Inc.(NASDAQ: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2014 年第2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四百万个域名,截止到 2014年6月30日,全球顶级域名 (TLD) 的注册总数达到了2.8亿。

2014 年第1季度全球域名数量新增四百万个,这相当于 1.4% 的增长率。全球注册数增加了1,860 万个,同比增长7.2%。

.com和.net TLD 总数在 2014年第2季度实现大幅增长,在调整区域总共完成了约1.289亿个.com 和 .net 域名注册。这表示同比增长了3.7%。截至2014年6月30日,已注册 .com 域名的基数为1.137 亿个,而 .net 域名为 1,520 万个。

2014年第2季度,新注册的 .com 和 .net 域名总数为850万个。2013年第2季度,新注册的 .com 和 .net 域名总数为870万个。

2014年第2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TLD上,威瑞信平均每天的域名系统 (DNS) 查询量为950亿次,最高达到了2040亿次。与上一季度相比,每天的访问量增加了 11.7%,最高访问量增加了70.4%。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天的平均查询量增加了18.8%,最高查询量下降了16.6%。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和“物”进入网络,世界将通过互联网实现更密切的联系,共享可能改变我们生活与工作方式的信息和数据。本季度专题文章:“Get Ready DNS: Here Comes the Internet of Things”强调了防止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和应用程序遭受安全威胁的迫切需要。

威瑞信发布的域名行业简报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了域名行业的统计与分析研究和数据。可在以下网址获得2014年第2季度域的域名行业简报和之前的报告的副本:VerisignInc.com/DNI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