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酷听:做有声读物行业的务实派

酷听:做有声读物行业的务实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60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有声小说频道,而早先也已有不少的出版公司、网络传媒纷纷涉足有声读物市场,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竞争者加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7日

关键字: 酷听听书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7日 北京消息:360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有声小说频道,而早先也已有不少的出版公司、网络传媒纷纷涉足有声读物市场,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竞争者加入。国内有声市场竞争白热化,各企业各展所长,作为360有声小说平台的战略伙伴,酷听也从低调务实的埋头苦干,走进大众视野。是什么可以让360首选酷听,酷听的负责人很简单的回复到,那就是海量、高质量的正版有声读物,带给用户良好的用户体验。

作为国内最早正规化运作网络有声读物的运营商,酷听从建立之初便坚持正版、精良制作两大原则,前期的巨大投入带来了用户对酷听的认可。2014年,“净网行动”给了有声读物市场那些“粗制滥造”内容强有力的打击,而在这场风暴中,酷听不仅没有受损和被限,反而因为正版、专业的发展优势,收获到众多的赞誉。2013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酷听随即推出酷听听书APP,填补用户收听有声读物的碎片时间,更好的提升了用户体验。与此同时,酷听也继续加强在内容上的储备,保持着做内容,做好内容,做正版内容的初衷。

目前,酷听听书APP已经更新至3.1版本,更多优化功能也将随之推出,在未投入任何推广费用的情况下用户数已达1500万,日访问量保持在100万以上,活跃度近10%,并且根据数据的增长趋势,2014年底酷听听书用户有望突破3000万大关。这一系列的数据在行业内是值得自豪的,这也从另外一个层面说明,有声读物行业正在蓄势发力,待其爆发之时,谁能坐得第一把交椅,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