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钢锋:杭州云计算产业园的新版诞生

作者:赵效民   【原创】   2014-06-16 14:35:33

关键字: IT名人堂 创业 阿里云 云计算产业园

在第六届云计算大会期间杭州云计算产业园阿里云创业创新基地主任吕钢锋接受了ZDnet独家访谈,在专访中吕钢锋对中国云计算的发展路径和愿景。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6日 北京消息(文/赵效民):在第六届云计算大会期间杭州云计算产业园阿里云创业创新基地主任吕钢锋接受了ZDnet独家访谈,在专访中吕钢锋对中国云计算的发展路径和愿景。

卢钢锋表示,云计算已经步入产业生态建设阶段,政府也是其中一个重要推手。并且云计算时机已经非常成熟,也有更多的新生力量参与,这时就需要有一个引导和推动,杭州云计算产业园阿里云创业创新基地在这些方面会带来一个崭新的面貌。

据介绍,云计算产业生态环境中基础设施上成熟度已经到了一个阶段,云服务上在传统产业基础上也有了进步,云计算应用上有更多创新能力的开发企业,这也是云计算最重要的推动力,杭州云计算产业也将对云平台创业创新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对于阿里提出的云栖小镇,园区也认为需要建成一个云计算集聚并且有特色的小镇,为园区内公司提供更好的环境,更周到的服务,让产业创业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年底会有超过150家企业入驻,这些都是产业链上可以互补的企业,并且是基于阿里云平台,包括在云平台上做App来发、游戏开发、移动互联网开发、电子商务创新的四类企业。”卢钢锋表说道。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