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已经变成整个生态系统的整合

大数据已经变成整个生态系统的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 Teradata大数据峰会又如期而至,今年大会仍然把行业聚焦在银行和通信上,而不同的是现在已经可以通过“领导驾驶舱”系统集中管理大会的进度和情况。并且Teradata大中华区业务在过去5年都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已经拥有超过10个主要行业的客户。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5月16日

关键字: 大数据 Teradata 银行 通信 2014Teradata大数据峰会 2015Teradata大数据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6日 综合消息(文/王聪彬):2014 Teradata大数据峰会又如期而至,今年大会仍然把行业聚焦在银行和通信上,而不同的是现在已经可以通过“领导驾驶舱”系统集中管理大会的进度和情况。而从领导驾驶舱数据显示今年参会人员以金融、通信和交通运输行业为主,这也贴合了今年的重点关注行业。

Teradat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提到大中华区业务在过去5年都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并且已经拥有超过10个主要行业的客户。

大数据已经变成整个生态系统的整合

Teradat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辛儿伦

“企业在数据分析能力上的需求在不断增高,原有的IT不能满足更多的业务场景。像通信行业为了给客户提供更智慧的服务,就需要结合客户交易数据、网络使用数据等,并且需要跨业务部门的整合。”辛儿伦说道。Teradata所提供的能力能够有效的带给他们整合和探索、精确分析的能力。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谈大数据不仅仅只是一个解决方案,而是生态系统的整合,其已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Teradata天睿公司国际集团总裁Hermann Wimmer指出,整合营销、数据仓库、大数据分析三大蓬勃发展市场都围着绕数据展开,大数据既是一系列技术的整合,也是获得洞察力的架构,更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哲理信条。

并且目前大数据架构也在不断演变,现在已经演进成分析型生态系统,企业需要用全部的数据来驱动价值,建立统一的数据架构。

一向手势丰富的Teradata首席技术官宝立明则讲述了大数据开发的三个关键技术,即多重温度数据管理、多态文件系统、延迟绑定。这些技术不仅可以管理极大的数据量,并且还可以让一些没有技术背景的数据科学家使用。

实验室软件部高级副总裁Oliver其是再次加入Teradata,他具体介绍了最新的三个产品,Teradata QueryGrid可以把不同的分析工具集成在一起;Teradata Database 15和物联网相关,其可以把传感器数据集成;Teradata Active EDW 6750是新一代企业数据仓库,加速实时查询以及企业决策。

对于日趋变化的移动环境,Teradata还可以给用户提供基于位置服务。宝立明认为,明年年底所有业务的智能都会被消费,这些都是通过移动终端,所以就需要更好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以及更好地方式传递结果,比如数据在移动终端的可视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