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日本NTT DOCOMO选用Teradata平台支撑信用服务业务

日本NTT DOCOMO选用Teradata平台支撑信用服务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和服务供应商Teradat宣布,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选择Teradata部署全新的营销运营平台,满足其日益增长的消费信用服务业务。Teradata将于2014年3月底完成系统的部署。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31日

关键字: 电信 Teradata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31日 综合消息: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和服务供应商Teradat宣布,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选择Teradata部署全新的营销运营平台,满足其日益增长的消费信用服务业务。Teradata将于2014年3月底完成系统的部署。

2005年,NTT DOCOMO公司开始其信用服务项目,开通“移动钱包”(Osaifu-Keitai)以及其独特的品牌和移动信用卡平台“DCMX 消费者信用服务”。目前,这两项业务的注册用户已经飙升至1,500万人。随着用户规模增加,NTT DOCOMO公司积极提升其营销运营的质量。但由于客户数量成倍增长以及数据量激增,为NTT DOCOMO公司的营销人员带来了众多挑战:在没有IT人员的帮助下,无法从现有系统中快速访问营销活动所需的数据,他们甚至需要等待长达一周时间才能获得IT人员传输的数据;另外,营销人员会遭遇解读和应用这些高度复杂数据的难题,因此在营销活动中无法充分并及时地利用这些数据。

NTT DOCOMO公司选择Teradata整合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 Integrated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以及最新版本的Teradata数据库。随着全新的系统上线,营销人员将能够在系统内置的营销管理应用中访问并利用数据。通过减少提取数据的等待时间,Teradata系统将支持实现敏捷的营销运营,并依赖超快的并行处理扩展能力处理海量数据。这样,营销人员将能获得近乎实时的处理速度和相关性,实现更好的客户服务和互动。

此外,通过部署Teradata易用、集成的解决方案,NTT DOCOMO公司将获得成本和网络安全的显著改善:降低系统运营成本和时间,同时提高安全功能和需求。

NTT DOCOMO公司选择Teradata天睿公司,主要是看重其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在日本金融及信用卡行业部署数据仓库的最佳实践,以及Teradata在数据安全方面的专业能力。Teradata深厚的行业专长将帮助NTT DOCOMO满足审计级的安全需求。

Teradata天睿公司通信行业营销及战略总监Scott Sobers表示:“能够参与NTT DOCOMO公司信用卡业务营销运营的革新,为数据提供快速的可视化,在不同沟通点获得更多洞察力及价值机会,我们倍感荣幸。未来,我们的方法将帮助通信行业客户超越传统的数据分析,获得下一代分析能力。Teradata将积极建议并指导通信行业客户部署该创新技术,交付全新的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