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花生壳进军硬件“花生棒”预售开始

花生壳进军硬件“花生棒”预售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花生壳,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动态域名软件,而如今,智能硬件创业热潮的兴起,花生壳也宣布正式进军硬件,将会推出一款名为“花生棒”的硬件,接入交换机或者路由器就能够进行动态域名解析,用户无需再安装客户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15日

关键字: 花生壳 动态域名解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5日 北京消息:提起花生壳,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动态域名软件,而如今,智能硬件创业热潮的兴起,花生壳也宣布正式进军硬件,将会推出一款名为“花生棒”的硬件,接入交换机或者路由器就能够进行动态域名解析,用户无需再安装客户端。据悉,此设备首批将在5月29日在官网正式发售,5月15日-28日,每日10:00-2:00(次日)接受预订。

“现在用户想要进行动态域名解析就需要安装新花生壳客户端或者在路由器中嵌入花生壳操作有些复杂,花生棒就非常简单,只需简单插进路由器或者交换机。”花生壳负责人介绍说,花生棒的造型小巧,硬塑料材质极具手感。花生棒内置新花生壳客户端,无需注册帐号,一插即用,公网版/内网版通用。

花生壳进军硬件“花生棒”预售开始

在功能上,花生棒无需搭配PC、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端口映射,将花生棒接入路由器或者交换机上,就可以实现动态域名解析,用户不再需要一台电脑或者带花生壳的路由器。全方位的系统支持,Windows、Linux/Unix、Mac OS、Solaris、FreeBSD......而且通过电脑、手机都可轻松远程管理。

花生壳进军硬件“花生棒”预售开始

据悉,花生棒的暂定发售价为298元,首发预订推出“价格由你定”新型定价形式,支付1元在官网预订成功后,多订多降,最终在5月29日正式开售后按最终超低价支付余额即可获得花生棒。预订特价为预订用户专享,预订期结束后将恢复原价,6月1日开始安订单顺序发货。

预订地址:http://www.oray.com/activity/1405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