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任命Curtis E. Dalton为首席信息安全官

文思海辉任命Curtis E. Dalton为首席信息安全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顶级 IT 咨询、解决方案提供商 Pactera对外宣布,任命信息安全专家 Curtis E. Dalton 先生担任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Chief Information Risk Security Officer, CISO),并作为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公司 CEO 卢哲群先生汇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15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5日 北京消息:近日,全球顶级 IT 咨询、解决方案提供商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或公司)对外宣布,任命信息安全专家 Curtis E. Dalton 先生担任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Chief Information Risk Security Officer, CISO),并作为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公司 CEO 卢哲群先生汇报。

文思海辉首席信息安全官 Curtis E. Dalton 先生
文思海辉首席信息安全官 Curtis E. Dalton 先生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信息安全环境,成为立足中国并面向全球真正受人尊敬的 IT 公司,文思海辉始终把信息安全放在管理的首位,通过建立高标准的信息安全基础架构和更高的信息安全环境,帮助企业客户达成目标。文思海辉设立首席信息安全官,也是在知识产权保护(IP protection)领域做出的坚实实践,是中国第一家真正将知识产权保护纳入管理实践的科技服务公司。

Curtis 先生作为行业内顶尖专家,在安全领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贡献者,拥有超过23年的世界500强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经验,在金融、电信、制造、研发等商业领域具有设计和部署大型的以网络为基础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实践经验,成功开发并实施了全球信息安全项目,业务持续性项目和灾难恢复项目,还曾经成功运作了一家私人信息安全咨询机构。他是一位信息安全学方面兼具领导力和创新力的思想家,推动了这一领域专业知识的发展。此外,他还是一名作家和演讲者,有十多篇著作出现在NetworkInformation SecurityBusiness Communication Review等权威杂志上。基于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能力,以及在安全领域革新方面做出的持续贡献,2012年 Curtis 先生获得全美“Top 1% Security Executive”(Exec Rank 2012)殊荣。

Curtis 先生加入文思海辉后,将建立公司信息安全标准,搭建内部风险和控制评估体系,从而驱动文思海辉现有业务增长,不断赢得新客户。同时,在公司范围内推行关于如何建立信息安全系统的培训项目,使公司的交付团队能够在进行软件开发时具备更加先进的信息风险意识。

就任文思海辉首席信息安全官,Curtis 表示:“信息安全是企业,特别是 IT 服务企业发展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把我首先看做一位业务人员,我工作的重点是对公司业务的支持,所推进的项目将使公司的销售及交付团队扩大现有客户规模,为公司的业务带来更多的增长机会。”

分析人士称,大数据与云环境下的信息安全问题为企业的管理带来了诸多新挑战,Curtis 先生的加入将大幅提升文思海辉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综合能力,在进一步挖掘和扩大现有客户需求方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Curtisis Dalton 的职业概述

•Curtisis Dalton,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安全官,拥有超过23年在世界500强公司负责信息与技术安全方面的工作经验。在加入文思海辉之前,Curtis Dalton 是 Sapient 公司的首席信息安全官,他主管的安全项目、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和突发事件响应计划在世界范围内将该公司新兴业务翻了一番,达到了14亿美元,范围涉及全球37个办公室,超过13,000名员工。在 Curtis Dalton 的指导下,Sapient 公司获得外部多方面广泛的赞誉,连续3年获得 ISO 27001认证;
•Curtis Dalton 的工作经历可以追溯到他开发的第一代安全防火墙,实现首个全球 VPN 解决方案。90年代中期,他就已经研发了早期预防数据丢失的解决办法。Curtis Dalton 早年在阿波罗计算机(Apollo Computer)工作,熟谙 UNIX 操作系统架构和以太网技术。在过往的数年间,Curtis Dalton 先生为像西门子等这样类型的公司设计大型 LAN 和 WAN 网络布局,并提供管理和安全咨询服务;
•Curtis Dalton 还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2002年,他创立了一家信息安全咨询公司,业务额超过数百万美元,2008年将该公司出售;
•Curtis Dalton 也是一个作家和演说家,曾在知名的信息安全杂志上发表了数十篇作品及封面文章,他撰写的一部由奥斯本•麦格劳-希尔出版的关于安全架构方面的著作也广受欢迎。Curtis Dalton 还参加了 Regis College 电气工程的研究,在美国东北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和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拥有 CISSP、CISM、ISMS 等高级专业认证,是 ISC2、ISACA 和 ISSA 等信息安全社区组织的活跃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