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腾讯要打造安卓第一分发平台

腾讯要打造安卓第一分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6日下午,由腾讯开放平台主办的 “应用•商机”腾讯开发者沙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1楼B厅举办,本期腾讯开发者沙龙系第五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一个重要分论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4月25日

关键字: 腾讯 安卓 应用分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56日下午,由腾讯开放平台主办的 “应用•商机”腾讯开发者沙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1B厅举办。本期腾讯开发者沙龙系第五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一个重要分论坛,届时腾讯开放平台兼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将携多位移动互联网开发者,从合作、创新、趋势、产值等几个方面为与会者介绍应用宝的合作模式、核心能力和经典案例,揭秘腾讯应用宝如何帮助开发者带来分发量和盈收的快速突破。

本次腾讯开发者沙龙已全面开放报名,有意参加的开发者请提供姓名、电话、公司、职位、邮箱,可通过“腾讯开放平台——开发者论坛——开放活动”或者微信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30日,主办方会通过短信告知参会信息。

论坛报名:http://bbs.open.qq.com/thread-4887818-1-1.html

据悉,本次腾讯开发者沙龙还将有招商银行、蓝港在线、“全民英雄”、“wifi伴侣”、“谁叫我起床”等应用的主创人员为与会者带来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高速成长的秘诀和百万级日新增分发量背后的故事。腾讯开放平台市场总监胡皓还将与诸多合作伙伴围绕“从应用开放到生态开放”话题展开圆桌对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