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计划于2013年加倍推出新产品及功能

Infor计划于2013年加倍推出新产品及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宣布计划于2013年发布更多新的产品、功能、功能强化版本,及整合包。其中包括新产品Infor Ming.le、Infor 10x、Infor Sky Vault、Infor Learning Management,以及与扩展与IBMSmartcloud的合作协议和增强Infor M3软件服务的云功能。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4日

关键字: Inf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宣布计划于2013年发布更多新的产品、功能、功能强化版本,及整合包。其中包括新产品Infor Ming.le、Infor 10x、Infor Sky Vault、Infor Learning Management,以及与扩展与IBMSmartcloud的合作协议和增强Infor M3软件服务的云功能。得益于公司年度研发投入的提高,以及Infor新领导团队的带领,这次发布创新性成果数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在2013年,Infor计划推出近300款新产品,比去年同期增长150%以上。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包括:

Infor Ming.le

作为一个提供社交协同、业务流程改进及情境分析等功能的综合性平台,Infor Ming.le 嵌入了企业资源计划(ERP),供应链管理(SCM),人力资本管理(HCM),企业资产管理(EAM)等关键系统。因此,各个业务领域的员工都能够方便地进行交流协作并跟随与手头任务相关的人员、资产及流程。在这个平台下,文件、计划、照片、视频等信息得以集中存放在相关活动的存放路径内,方便有需要的员工访问。Infor Ming.le将于一个月内正式在中国面市。

Infor 10x

Infor即将发布的新一代产品Infor 10X,将把具备社交、移动、分析和云能力的多功能中间件平台与Infor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结合。所有主要应用均支持HTML5用户体验、全新Infor Ming.le 协作平台,以及通过Infor ION集成框架嵌入整个工作流程的全面语境分析功能。该产品把创新与顾客至上的用户体验紧密结合,使商用软件更加灵活、敏捷和方便操作。

Infor 10X被认为是Infor的关键产品之一,它通过现代及创新的技术使Infor成熟可靠、行业驱动的应用变得美观、具备可协作性和可移动性、快速、智能,与流畅。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印证着Infor在实现公司愿景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Infor 10X将影响Infor的主要行业解决方案,包括财务、人力资本管理(HCM)、企业资产管理(EAM)、供应链管理(SC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等。预计Infor 10X将于 2015年秋季拓展到所有产品线。

Infor Sky Vault

Infor Sky Vault是由Infor ION BI专家开发的大数据项目,糅合Infor ION技术、子行业专业知识与经验,及美观的操作界面。这项云计划应用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让用户加快理解各项事务型数据流。Infor Sky Vault 计划在下半年发布,其中将包括销售、财务、生产这些已预定义的内容,并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添加更多的功能及行业领域。

Infor Learning Management

这是一个能有效帮助解决机构内部学习、培训及发展需求的全球化可移动应用程序。Infor Learning Management专为直接解决快速知识转移的挑战而设,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快速应对改变的工具。这项应用程序包括了学习管理系统(LMS)、学习内容管理系统(LCMS)、内容创作、高级报表、社交化协同、移动学习,及法规认证管理。它是由Infor最近收购的CERTPOINT Systems改造而来。

今年除了发布新产品,Infor还计划通过轻量级中间件平台Infor ION为Infor和第三方应用带来较去年多两倍以上的功能以及功能强化版,与四倍以上的整合包。其中包括:

IBM SmartCloud的可用性

Infor与IBM已经达成协议,Infor领先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资源计划(ERP)、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和商业智能等产品将适用于能够优化企业关键任务和工作量的云服务——IBM SmartCloud。这其中包括了Infor LN,Infor M3,Infor Lawson,及Infor 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常见应用。该协议现已生效。

为M3客户扩展云能力

在Infor早前宣布对设备行业软件领域加大投资,以及推出实现云计算功能的Infor设备行业套件后,Infor为其领先的设备行业解决方案Infor M3拓展了云功能。新功能兼容于IBM、NTT DATA(一家全球IT服务咨询供应商),及Velocity Technology Solutions(一家长期为Infor M3企业管理软件用户提供管理服务的供应商)的技术,让Infor M3用户可直接在云上管理其生产、分销、财务、设备销售、零件库存、店铺和现场服务、保修、核心管理,及租赁业务。

Infor首席执行官Charles Phillips 说道:“在当今的商业气候下,任何寻求发展的公司都必须快速、轻松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模式及环境。为此,Infor再一次加紧开发的步伐,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的、引领企业提升生产力与盈利能力至新高度的商业应用,进一步实现与客户共进共荣!”

据悉,在过去的两年里,Infor已新聘任了超过650位软件工程师及设计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