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监控宝携手华为云服务 助推云服务生态圈

监控宝携手华为云服务 助推云服务生态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监控宝)与华为云服务达成云计算产品服务合作意向书。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8日 北京消息: 近日,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监控宝)与华为云服务达成云计算产品服务合作意向书。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华为云服务平台,携手向企业级用户提供更中立、专业、全面的云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

随着云服务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成熟,中国的云服务企业在IaaS层面上的竞争正如火如荼。企业级用户在降低成本采用租赁的模式来获取IT基础服务的同时,面对众多层次不齐的产品服务也眼花缭乱,可以说,云存储、云主机等基础云服务正在走向红海。在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弹性云计算服务的同时,可以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帮助用户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领先。

监控宝是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SaaS的AMP解决方案。华为云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包括云主机、云托管、云存储等基础云服务、超算、内容分发与加速、视频托管与发布、企业IT、云电脑、云会议、游戏托管、应用托管等服务和解决方案。基于监控宝提供的端到端的网站、网络、数据库、服务器、及其它应用基础设施性能和可用性监控,华为云可以向云平台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立体的云监控增值服务,用于云基础设施和业务的监控,满足用户对服务交付质量进行控制的要求,确保业务在公有云环境下发挥出色的性能。

 监控宝携手华为云服务  助推云服务生态圈

华为云服务市场合作负责人表示:“监控宝在国内企业级性能监控管理领域拥有很强的业务实力。在云计算增值服务市场上,监控宝是华为云服务的理想合作伙伴。华为云服务在交付基础云服务的同时,通过双方账号互通为企业用户快速开通监控服务。用户直接配置监控项目即可,无需注册,简化了用户获取服务的流程,实现动态自动化服务交付。”

监控宝与华为云服务结成云产业联盟,双方将在IaaS领域进行市场开拓、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在产品增值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就项目合作、系统集成等商业合作方面进一步部署落地。

   监控宝COO潘涛表示:“监控宝与华为云服务的合作,不仅是IaaS云服务与IT监控技术和平台的整合,更是企业服务模式的创新,IaaS云服务生态系统也将得到健康发展。2014年公有云市场规模有望超过80亿元,更多企业从传统IT投资模式迈向更加灵活高效的云模式,云监控也将成为企业应用云化的主流。监控宝不仅推出了一键开启云主机监控的单机采集,并且推出了企业私有云监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虚拟和云环境下,更好的了解IT健康状况和服务性能,主动管理业务服务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