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版本“向日葵7”实现远程监控快速访问

新版本“向日葵7”实现远程监控快速访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BYOD办公的流行,远程控制软件也逐步被人们熟知。向日葵近期发布了的新版本“向日葵7”,下载量增长了60%。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监控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7日 北京消息:随着BYOD办公的流行,远程控制软件也逐步被人们熟知。向日葵近期发布了的新版本“向日葵7”,下载量增长了60%。

其实向日葵已经慢慢被用户所熟知,向日葵7在国内市场远程控制软件中是一款以快速访问为模式的产品。在产品质量上,目前国内市场上大多数远程软件都没有一个稳定的团队支撑,导致在产品质量上无法满足用户体验需求,而向日葵7依托Oray强大的开发团队支撑保证了产品质量,并且可以快速又稳定是用户。作为远程控制技术开发商,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有十足的准备应对才是产品成功的关键。

新版本“向日葵7”实现远程监控快速访问

快速稳定的“向日葵7”

最新发布的向日葵7拥有简约清新的界面和最快的远程控制速度,众多改进带给用户一种精简友好的远控体验。向日葵产品总监称:“事实证明,当用户选择选择远程控制软件时,他们会尝试国内外其它远程控制软件,提供快速远程访问功能,无需安装多个客户端,更易于用户获得绝佳的远控体验。”

装进口袋的远程

想随时办公?想随时查看邮件?想随时看视频?向日葵均可满足你所愿,向日葵支持iOS、Andorid手机及平板电脑设备,让你随时随地远程办公,把“电脑”装进口袋。而且远程桌面还支持声音,让你在手机上也能随时看电脑的视频。

随时随地家庭监控

向日葵不仅可以办公,还能担当保镖哦!利用远程摄像头功能,只要电脑端连有USB摄像头,手机上就可以随时查看电脑摄像头周围的情况,出门在外,不必再担心家中安全,家中一切尽在掌握。

向日葵7的发布,填补了国内远程控制市场快速访问的空白,依托Oray开发团队,产品质量上得到保证,功能上又大胆创新,向日葵远程控制能迅速成为用户远程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