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0Things苹果公司将要改善iCloud的5种方法

苹果公司将要改善iCloud的5种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将一个服务团队合并到其总部的丘珀蒂诺园区,以努力改善iCloud服务。在Brand Keys的报告中,将其列入文件存储类公司之列。

来源:机房3602017-03-13 11:31:11

关键字: 苹果 i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将一个服务团队合并到其总部的丘珀蒂诺园区,以努力改善iCloud服务。在Brand Keys的报告中,将其列入文件存储类公司之列。

1.进入iCloud

在苹果公司每个产品内部,iCloud服务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其跨设备无缝共享文件的能力。

它还可以保存设备备份和图像库等数据。事实上,苹果公司的免费5GB存储空间有所不足,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其云存储系统与其产品的联系十分密切。

如今人们都在使用Dropbox,Google,Box,以及其他公司提供更多的免费存储服务,苹果公司应该削减iCloud存储的价格,这似乎不言而喻。但是,它还能做些什么来改善其服务?

苹果公司知道其iOS设备为其业务发展获得了巨大的牵引力。其平台超级安全,并且大型企业选择使用它们也成为了一种时尚。

这些大型企业正在迅速过渡到工业4.0,其中自动化和协作对于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其中团队的解决方案需要有高端协作服务,例如Slack到微软Lync,以及思科的定制服务。

苹果公司的反应是与德勤,思科,SAP,IBM等开放iOS的企业达成协议,但这并没有为iCloud做任何事情。

iCloud需要是一个行业就绪的服务,消费者也可以使用。它需要提供实用程序,机器智能和安全性的最佳组合,以增加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互动。

2.开发人员的应用

这似乎很奇怪,当人们想要共享一个Dropbox文件,却很以轻松灵活地通过iCloud共享文件。

为什么无法定义谁可以打开文件,例如?在这样的会话中创建的数据怎么办?为什么用户无法跟踪其他人查看文件的情况,以及是否已共享?合作功能怎么样?

专家不认为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功能,但是苹果认为iCloud提供它们的解决方案集成是有意义的。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应该提供广泛的开发API的原因。第三方开发人员应该能够使用iCloud,并作为高端用户的高度复杂文件存储解决方案的核心。

3.一切都在线

有人有时想知道其音乐收藏会发生什么,如果情况有所改变,就可以不再能够购买新的硬件访问该集合。有的人也想知道为什么不能在网站上共享地图数据,或使用Web界面的消息。

而人们知道苹果认识到这些需求,那为什么还要提供iWork在线?

虽然专家认为这里有一个传统的围墙花园模型的元素,使跨平台访问苹果公司的在线服务可能有很大的品牌忠诚度,并将有助于消除一些人的信念,苹果在某种程度上有些“过于控制“。

让用户有选择地决定要将哪些数据恢复到其设备也是有意义的。

4.简单的解决问题

有人认为自己相当熟悉苹果公司的产品,但使用一些iCloud服务时仍然有所困惑。使用苹果公司服务很长一段时间的用户,可能有Me,.Mac和iCloud地址,虽然这些都可以以一个苹果帐号登录,但用户想要一个方法很容易地告诉其是否在所有设备上使用相同的授权。

当涉及到存储的照片,用户想知道哪个专辑是在哪里,并使用在线工具,以显示哪些设置已经更改,以及在哪些设备从多个集合组合所有的图像。

需要一个基于流程图的故障排除和管理系统,帮助人们在设置iCloud时做出更好的决策。专家表示,“如果你这样做,那么你也应该这样做。这里是每个授权设备的最佳设置。”许多人似乎想要为他们的帐户使用多个AppleID,特别是那些在某个时候拥有单独的iTunes帐户的人。

5.性能和可靠性

偶尔有人抱怨iCloud的同步效率和速度。日前亚马逊公司的服务中断强调了苹果公司的服务将会受限于该供应商的使用。

幸运的是,去年一份Venture Beat报告证实,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基础设施,以减少对其他公司的依赖。该报告称,“苹果公司对于AWS无法快速将照片和视频加载到用户的iOS设备上的事实感到不满。苹果公司的团队能否提供客户期望的服务的性能和可靠性仍有待观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