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3科技梦想秀--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揭晓

2013科技梦想秀--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揭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科技梦想秀——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从2013年12月初开始启动,评选范围分为五大方面: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卓越应用、风云人物、优秀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科技 创新 惠普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科技梦想秀——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结果名单近日揭晓。本次评选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物联网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平台"、"国家物联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十大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旗下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服务平台赛迪网承办,是对中国信息产业在2013年度“创新”贡献进行总结和嘉奖的大型年度网络评选。

创新是助推产业发展的源动力,企业创新更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澎湃引擎。不论是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解决方案创新还是风云人物,都是顺应生产力发展、创造新纪元的美好开端。在云制造、大数据、物联网、可穿戴计算等关键技术的突破和推动下,我们更是站到了新的科技梦想之起点。正因此,在“创新2010”、“2011谁最Hold住创新”、“2012科技好创新”三届以“创新”为题的年终盘点活动的背景下,“2013科技梦想秀”受到了来自产业、资本、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评选活动从品牌、产品、人物、解决方案等角度对企业“创新”进行调查,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组评审、媒体曝光度、编辑推荐、赛迪行业研究等方式,最后结合网友投票结果和编辑评审综合公布奖项,共评选出83项行业大奖。

“2013科技梦想秀——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从2013年12月初开始启动,评选范围分为五大方面: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卓越应用、风云人物、优秀解决方案。

在创新品牌方面,既有实力雄厚的老牌IT企业,也有锐意创新、市场表现极佳的新兴企业,其中,长虹公司以其在2013年对“家庭互联网”的突出贡献一举拿下“2013年度'家庭互联网'”杰出贡献奖”,同时,老牌家电企业创维集团也不甘示弱,将“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收入囊中。华为、IBM、荣之联、南方测绘、帮5买、多益网络、力美移动、正益无线、华为、IBM、金蝶云之家、中建材信息、杭州华三通信等企业也获得多项大奖。

在创新产品方面,康佳以极智家庭为目标,给用户提供互联网4K时代的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并丰富了4K电视的智能内涵,当之无愧的获得“2013年度最佳4k电视奖”,北京安徽兆尹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较高的社会影响力的“智慧商贸平台”获得较高人气荣获“2013年度星锐锋芒产品奖”,“2013年度最佳互联网电视奖”则被乐视TV摘得,浪潮集团则凭借其在存储领域毋庸置疑的地位荣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而爱国者蓝牙耳机X7则凭借典范级工业设计夺得“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 ”,同时,北京天作科技有限公司、360、华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英特尔、IBM、惠普等均囊获大奖。

在应用方面,百度成最大的赢家,拿下“百度手机浏览器”、“百度手机助手”、“手机百度”、“百度手机输入法”四项大奖。酷6网IT中心凭借其丰富的资源库和顺畅的沟通平台受到IT决策者及IT管理者们的青睐,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和多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夺得了“2012年信息化创新贡献奖”。戴尔中国凭借其在中小企业云计算领域的辛勤耕耘夺得“2012年中小企业云杰出贡献奖”。而北京东方正通科技有限公司、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乐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各自在行业中领先的创新能力及产业影响力分别夺得“2012年度物联网行业突出贡献奖”、“2012年地理信息产业突出贡献奖”、“2012年互联网应用创新贡献奖”和“2012年移动互联网创新贡献奖”。

在技术创新方面,Hillstone SG-6000-X6180获得“2012年政府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2年最佳协同管理软件技术创新奖”,“2012年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则由俊杰B系列商务电脑夺得。AMD无锡物联网云计算中心解决方案夺得“2012年云计算应用突出实践奖”,而Radware与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同时夺得“2012年云计算应用突出实践奖”。Acer Private Cloud解决方案与上海卖买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双荣获“2012年最佳云计算平台解决方案奖”,Huawei 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获得“2012年最佳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LG 84寸UD电视则获得“2012年家电行业最具创新技术奖”。而IBM智慧城市“慧典先锋计划”与IBM智慧城市“江苏省镇江市智能交通”则分别斩获“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卓越解决方案奖”与“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应用实施奖”,彰显了这些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

惠普则囊括包括服务器和打印机在内的七项产品大奖,分别是:HP LaserJet Enterprise 700 Color MFP M775dn获得“2012年IT产品绿色节能奖”,HP LaserJet Pro 400 Color MFP M475dn获得“2012年IT产品创新奖”,HP LaserJet Pro 400 M401系列获得“2012年最受欢迎商用打印机奖”,HP Scanjet Enterprise 7000 s2获得“2012年度行业用户推荐奖”,HP ML310e Gen8服务器获得“2012年度绿色服务器”,HP StoreOne 4000系列获得“2012年最具潜力备份设备”,HP DL380p Gen8服务器获得“2012年度最具竞争力服务器”。

此外,联想也凭借其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的不懈创新,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夺得四项产品大奖,其中包括:联想K29商用笔记本获得“2012年年度商用笔记本奖”,联想ThinkCentre M4350q商用一体机和联想ThinkCentre M9201z商用一体台式机双双获得“2012年节能IT产品突出贡献奖”,联想ThinkServer RD630服务器获得“2012年年度服务器产品奖”,联想乐Phone S890获得“2012年最具创新智能手机奖”,成为创新产品覆盖范围最广的赢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