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与中国启动中英创新中心

2016年3月8日,深圳: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UKTI) 和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HIIC)启动中英创新活动,帮助两国企业开展更多创新协作,增强企业发展机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9日 新闻消息:2016年3月8日,深圳: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UKTI) 和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HIIC)启动中英创新活动,帮助两国企业开展更多创新协作,增强企业发展机会。

2015年10月,习主席访英期间英中两国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中英创新中心是随后推出的第一个活动。这份备忘录的目标是加强沟通,促进在新兴产业方面的合作,具体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另外还会通过联合举办研讨会,提供其它可以加强风投政策领域思想交流的工具,促进企业与创新者的发展。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与中国启动中英创新中心

中英创新中心启动活动汇集跨国技术行业专家的集体智慧,共同打造规划线路图。来自科技寺等企业的高管和包括Movement Strategy在内的英国公司都将出席这次活动。

中英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丹•伊莱特(Dan Ilett)说,“我们开启了中英两国协同创新的大门。与会者都是来自各行业、政府机构和投资届的决策者,已经开始协作共建中英创新中心的线路图。这是一种新的方法,努力清除中英两国在协同创新的障碍。”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公使衔参赞(金融与专业服务以及信息经济)马雪莉(Sherry Madera)说, “英国的软件和IT服务市场是西欧最大的市场之一,年产值达580亿英镑。此外,英国也是欧洲最大的高端电子消费品市场。中国公司正在研发先进技术并努力向其它市场扩张,对这些公司而言,英国则是进入欧洲市场的最佳目的地。”

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吴优说,“作为中国的硅谷,深圳投入的研发资金超过640亿元,并依照国际体系要求递交了11.6万份专利申请。我们希望中英创新中心能赐予我们所需的集体智慧,利用专利产品,制定切实可行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今天,英中两国科技公司在中英创新中心启动活动的坦诚与深入交流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大疆创新认为,“欧洲是大疆创新希望开拓和发展的关键地区,英国是开启这趟旅程的最佳市场。今天的中英创新中心启动活动研讨会让我们获得有关英国技术市场的宝贵信息。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中英创新中心的活动,与英国专家交换意见、分享经验,展望未来。”

英国科技公司Asset Mapping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Bill Clee说,“中国是很多英国企业看重的市场,但不是每个人都明白要怎样才能在这个独特的市场里胜出。中英创新中心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了解市场需求、获得真正的专家咨询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能够凭借正确的策略在正确的时间打入市场,以应对市场的真正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9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