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迈阿密大学的云优先理念

迈阿密大学的云优先理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阿密大学CIOBrad Rohrer谈了关于IT转型的步骤,以及IT的集中化和云端化管理,接下来,Rohrer详细解答了迈阿密大学的云优先理念,它带来的变化,以及它的适用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阿密大学CIOBrad Rohrer谈了关于IT转型的步骤,以及IT的集中化和云端化管理,接下来,Rohrer详细解答了迈阿密大学的云优先理念,它带来的变化,以及它的适用性。

问:为什么这些主要系统要采用云优先,以及这些项目的进展如何?

Brad Rohrer:我们有一个云优先的理念,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向我们多样化的用户更快的传递信息。 我们正在全面开展Microsoft Office 365 :我们已经让我们所有的学生使用Office 365的电子邮件,学院和工作人员的将在6月1日之前迁移。请记住,迈阿密大学提供终身电子邮件,所以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电子邮箱。我估计大约有21000个邮箱已经迁移......还剩下大约19,000个需要迁移。 学院的电子邮件更复杂一点, 因为我们不仅是迁移电子邮件,还需要考虑文件夹 – 移动到,比方说, SkyDrive Pro – 以及有关学院的信息移动到SharePoint中, 这都是Office 365提供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进行比较复杂的部分。但它将是一个更容易管理的平台,我认为会是一个更好的平台,最终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使用,而不需要主机。

我们的学生ERP系统,迁移到了Oracle的Campus Solutions 。眼下他们正在为我们操作这一切。这会根据你对于云的定义,它是‘与云相似’,但它不是共享的。其他方面 - 人力资源,财务 - 我们选择了与Workday合作。我们对于Workday的平台很有信心:它将是下一代的ERP ,它与我们想实现的以携带你自己的设备来工作的理念非常一致,作为人力资源的副总裁,你可以在你的iPhone上进行工作,就和你在一个普通的工作站一样。

问:对于那些研究学者?云又是如何帮助他们的工作?

Rohrer:以更灵活的方式来支持研究始终是一个挑战,因为这和企业的规划不同。我们正在尝试一些巧妙的方法,和一些供应商合作进行基础设施即服务,为我们的研究人员提供一种模板。他们会有一个预批的流程,他们可以提出前期需要的研究经费进行审批,我们会为他们准备适当的担保,一旦他们的经费申请获得批准,我们就可以尽快启动。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正在和部分供应商共同合作而努力实现的。

我们正在探索云计算的虚拟桌面,并开始舍弃一部分的学生实验室......这样学生就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并随时随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问:你和ServiceNow之间有一个稳固的工作关系。你是如何与云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关系?

Rohrer:在IT,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总体而言,既取决于人,也同样取决于产品。现在,我们更多的应对的是给我们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而不再是为我们自己的基础设施进行资产购置,合作关系已经改变了。当你有固定的每月支付或者订购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都非常积极地想让你满意,因为他们需要保持你这个客户,这样可以继续把这个产品卖给你。站在我的立场,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

过去的很多时候,我们进行资本投资,我们评判一项技术,如果拥有四到六年的使用寿命,那么我们是幸运的。当然取决于这项技术的类型。现在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模式,而且是有好处的。

每个人都认为如果你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带来的风险是,你最终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经历这样的改变,而这样的改变比从一个存储区域网络切换到另一个,在技术方面会更广泛。但我还没有体验过这个缺陷。

问:云优先的理念是如何改变你的IT部门的构架?

Rohrer:很多企业内基础设施的人员,都非常担心,因为那些他们牢记在心的技能正在被削弱,而把盒子搬到货架上,看着灯闪烁的类似任务也在减少。现有的基础设施方面的团队,是那些能够充分理解技术,并且理解他们所服务的企业的IT人员。在将来,他们会从这一模式中受益非浅。他们能够完全理解技术,并能够正确的选择服务供应商,他们能够完全理解业务部门,并知道如何为迈阿密大学进行最好的资源配置。

问:在什么情况下,你不会考虑云优先作为解决方案呢?

Rohrer:我不觉得有什么情况会使我们不考虑它。我们是一所大学,对不对?我们专注于教学与学习,而且,我们还有一个附属的大型医疗中心,在那里我们专注于临床护理和服务。而不是我们核心掌握的,不是我们大学关注或者是我们使命的 – 只剩下IT了。 “所以,对于要面对的一切,我们必须要接受,并真正去寻找云计算解决方案。

如果没有办法符合相应标准,在很多情况下云计算会很快出局。 如果云供应商无法签署必要的敏感数据的业务合作协议,例如,无论是HIPAA或学生信息,那云计算也被排除。但我们发现,更多的服务供应商变得越来越明智,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企业不会和他们合作,除非他们愿意承诺合同义务,以保护我们的数据。这已经和过去不同了,甚至在6个月前,这还是个很大的障碍。这一切变化的很快。现在有很多的供应商愿意共同承担风险。

另一个可能排除云服务的情况是,如果我们发现了一项很不错的技术,但价格没有竞争力。毕竟,我们仍然是一个高等教育机构,我们不能花费比自己运行管理而两倍的价钱来寻求云计算解决方案。

但我们总是问自己, “我们能使用云优先服务吗?如果我们不能使用云,我们能使其虚拟化吗? ”因为我们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数据中心增加更多的硬件设备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