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开发者的圣诞情结

App开发者的圣诞情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arris Interactive的调查显示,30%拥有智能终端的美国人会在圣诞当日下载至少一款新应用。其中49%会下载游戏,43%则会下载音乐相关的应用。27%会下载天气应用;此外购物类(25%),社交媒体(24%),新闻(21%),摄影(19%),视频(18%),金融(15%)。

来源:搜狐IT 2013年12月27日

关键字: APP 开发者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圣诞节当天(12月25号)是app开发商在全年中最为忙碌的一天。想想看:活在西方世界的人们刚刚从圣诞树底下拆开崭新的智能机或者平板电脑。大家都跟挚爱亲朋在一起。在圣诞礼物大揭秘跟爱心早餐之后,余下的圣诞日也没有特别的规定动作。或许有些美国佬会打开电视,把“圣诞精灵”(Elf)或者“圣诞故事”(A Christmas Story)这种老掉渣的片子再举家看上一次。但是,更多人则会选择上手把玩刚刚到手的‘高级玩具’。

应用开发商花了一整年时间试图吸引用户的注意。送优惠券、给折扣、花钱打广告、将游戏设置成免费增值、或者直接把app弄成免费的;总而言之,他们使尽各种招数勾引用户上钩;但或许,一切都没有‘在时间上踩好点儿’来得直接。Timing is EVERYTHING!

根据移动应用分析机构Flurry的报告,去年圣诞日当日的应用下载次数多达3.28亿次,较2011年上涨了36%。今年,这个数字肯定又往上‘蹭蹭’了不少。如果我们按照类似的涨幅来推算,那么今年圣诞单日的应用下载次数很可能会突破4.5亿次。

应用开发者和开发商早就对这个趋势门儿清了。当他们为一整年建立开发进度日历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在9月初开始设计全新的应用、启动升级、免费增值产品或者额外附赠内容。11月份会用来纠正各种Bug和Beta测试;然后,最终产品在应用商店的亮相会发生在圣诞节的两周以前。

这些‘圣诞精灵’早就有备而来!

由于苹果会在圣诞期间(12月21-27日)关闭iTunes Connect整整一周,因而开发者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在这一个礼拜当中,任何更新或者定价调整都会自动顺延到28号,iTunes Connect重新开启之时。

根据Flurry公司对于感恩节的追踪数据,一般节日档期中最火的应用类别是‘游戏’和‘媒体’。游戏很好理解了,大家在圣诞日下午没什么事而好干,就猫在沙发里用新收到的设备打打游戏呗。另根据Flurry的研究报告,照片和视频应用也非常受欢迎,因为这是一年中最为集中的家庭欢聚时间,然后一欢聚,大家肯定免不了要照相。所以一般人最先下载的应用很多都跟拍照或者分享照片有关。

Harris Interactive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坐拥至少一台智能机或者平板的美国人中有30%都会在圣诞当日下载至少一款应用。在这些人当中,49%的人说他们会下载一款游戏,另外43%的人则表示会下载音乐相关的应用。27%的用户说会下载天气应用;此外购物类(25%),社交媒体(24%),新闻(21%),摄影(19%),视频(18%),银行/理财(15%)和交通(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