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2-25 10:03:01

关键字: Email 电子邮件 APP

尽管我绝不会纵容垃圾邮件,但群发邮件在法律和道德方面有很多用途。群发邮件应用通常被用于选择性接受的广告、群组成员(俱乐部或者教堂等)的通信、或者博客文章的分发。本文列出了方便群发邮件的5款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5日 专栏:尽管我绝不会纵容垃圾邮件,但群发邮件在法律和道德方面有很多用途。群发邮件应用通常被用于选择性接受的广告、群组成员(俱乐部或者教堂等)的通信、或者博客文章的分发。本文列出了方便群发邮件的5款应用。

1、Bigg Mass Mailer

Bigg Mass Mailer是一款生成群发邮件的免费工具。这款工具最大的亮点(除了免费之外)可能就是它的简洁吧。Bigg Mass Mailer的界面非常干净和简单,允许你指定邮件服务器的证书,撰写邮件讯息、输入邮件列表,单击“发送”。这款使用的工具使用起来再简单不过了。

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2、e-Campaign

e-Campaign是一个功能全面的群发电子邮件工具,很适合于那些希望创建和监控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人群。这款软件让你可以创建一系列邮件发送任务,信息可以是HTML或者文本格式发送出去的。更重要的是,这款工具有丰富的报告功能,提供了追踪功能,让你知道谁打开了你的消息,谁已经取消订阅。

e-Campaign的售价149.95美元,但可供下载的试用版是免费的。

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3、MailList Controller Free

MailList Controller Free 是一款生成群发邮件的免费工具。初始设置流程引导你完成设置SMTP服务器,并设置你的第一个邮件列表,当然你也可以随后添加更多邮件列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免费版本只支持一个列表,而且列表中最多设置100个接收人。专业版本允许设置10个列表,每个列表最多设置10000个接收人,而无限制的版本不管是列表数量还是接收人数都是没有限制的。

这款软件似乎覆盖了所有基本功能。它允许你输入列表成员或者手动添加成员。此外还有一个非常丰富的邮件编写界面。你还可以对正在发送中的信息和之前已经发出的信息进行追踪。

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4、GroupMail Free Edition

GroupMail Free Edition是一款群发电子邮件信息的免费工具。这款应用覆盖了所有基本功能,但同时也有一些不错的额外功能。例如,这款软件可以利用它自己内部的数据库,但也可以连接到现有的外部数据库,或者直接从地址簿中拉进收件人。此外还有一项调度功能,但是要使用这个功能你必须升级到付费版本。我个人最喜欢的功能是,即使你决定使用它自带的内部数据库,你也可以创建和修改数据库字段,这样你就可以创建丰富的、个性化的消息。

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5、Sendblaster Free Edition

Sendblaster Free Edition是一款发送批量电子邮件讯息的免费工具。这款工具具有完整的功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报告和追踪引擎。这款软件还设计能与Google Analytics配合使用,这样你就可以追踪那些收件人在接收到你的邮件后真的购买了产品。另外一个不错的功能是,这款应用中有很多不同的讯息模板可供你使用,不过一些模板仅在付费版本中提供。

5款免费电子邮件群发工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