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阿里云发布企业云平台EOS-Cloud

普元阿里云发布企业云平台EOS-Clou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普元软件日前与阿里云联合推出企业云平台EOS-Cloud解决方案。EOS –Cloud平台结合了普元EOS Platform V7以及阿里云ACE平台两方产品的技术,中小型企业可以由原先使用开源平台的“非云开发”,实现向“云开发”的转面,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和运营效益。

来源:搜狐IT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普元 阿里云 云平台 中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普元软件日前与阿里云联合推出企业云平台“EOS-Cloud”解决方案。

“EOS –Cloud”平台结合了普元EOS Platform V7以及阿里云ACE平台两方产品的技术,中小型企业可以由原先使用开源平台的“非云开发”,实现向“云开发”的转面,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和运营效益。

普元CTO焦烈焱对搜狐IT称,“EOS-Cloud”是一套面向中小企业的PaaS平台,旨在让应用开发变得更轻松。目前中小企业由于成本的限制,普遍无法像大型企业那样部署私有云平台,在EOS-Cloud平台上,中小型企业则可以找到成本与需求的平衡点。

EOS-Cloud支持SaaS应用软件从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到运维管理的全过程,软件开发商通过浏览器即可实现企业应用(SaaS)的开发。同时,基于阿里云ACE平台的支持,EOS-Cloud还提供了面向应用开发的大量基础服务,如应用容器、负载均衡、缓存服务、日志服务等,在这些服务的基础上,EOS-Cloud为云应用开发屏蔽了使用底层IaaS虚拟化资源的技术细节,使企业应用开发变得更加简单。

据介绍,EOS-Cloud的业务合作模式采用分成模式:软件开发商可在EOS-Cloud的基础上直接开发面向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云应用SaaS软件,并采用租赁模式运营,租赁收益在软件开发商、普元、阿里云以分成模式共享。面向中小企业的开发商不仅可以直接开发出SaaS应用,缩短软件SaaS化周期,还可以享受更低的运营成本和产品推广成本,并依靠这种云运营模式获得潜在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