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京年人均网购消费8508元 成国内最高

北京年人均网购消费8508元 成国内最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调研机构群邑中国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北京为中国年平均网购金额最高地区,在过去1年中,中国年网购年均金额为4185元,而北京地区的平均金额为8508元。除北京外,浙江省年均网购金额为7786元,江苏为5127元,分列第2、3位。

来源:搜狐IT 2013年11月10日

关键字: 网购 电子商务 互联网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调研机构群邑中国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北京为中国年平均网购金额最高地区,在过去1年中,中国年网购平均金额为4185元,而北京地区的平均金额为8508元。

群邑中国的这份报告范围覆盖中国4个一线城市,28个省会城市,60个地级市,187个县级市和县,有效样本超过19400个。除北京外,浙江省年均网购金额为7786元,江苏为5127元,分列第2、3位。报告中显示,上海、辽宁、湖南等地的年平均网购金额也超过4000元。

报告还披露,平板电脑是此次调查中网购比例最高的商品,该产品在1、2线城市的网购比例为14%,但在3、4线城市的网购比例则高达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