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际市场是Twitter增长重大机遇

国际市场是Twitter增长重大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Facebook北美和其他市场各占营收50%不同的是,Twitter绝大多数营收都来自美国市场。Twitter国际业务营收相当低,但这也使得国际市场成为Twitter最大的机遇之一。

来源:搜狐IT 2013年11月10日

关键字: Twitter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与Facebook北美和其他市场各占营收50%不同的是,Twitter绝大多数营收都来自美国市场。Twitter国际业务营收相当低,但这也使得国际市场成为Twitter最大的机遇之一。

Twitter在S-1文件中强调了面临的挑战之一,“如果不能有效地扩大国际业务,我们的营收和业务将受到影响。”美国占Twitter月活跃用户的约23%,营收的约75%,突显了Twitter在创收方面对美国市场的依赖。Twitter列出的在国际市场上面临的挑战包括:竞争,广告客户需求,数字广告市场和数字广告法规的差异,不同国家用户访问其服务方式的差异。

进军国际市场可能需要付出巨大努力,但同时也是Twitter最重要的增长途径之一。国际市场占到Twitter用户的77%,但只占到Twitter营收的约25%,如果能提高通过国际市场用户创收的能力,Twitter营收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Twitter国际市场每千次时间轴浏览量带来的广告业务营收增长了111%,高于美国市场的50%。

Facebook国际市场(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其他市场)在营收中的占比由2010年第一季度的38%增长至目前的49%。尽管拉高国际市场在Facebook营收中占比的部分原因是国际用户在用户总数中占比的增长,但每名国际用户营收的增长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最近一个季度,在欧洲、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Facebook每用户营收创下有史以来新高。

尽管存在差别,但Facebook和Twitter有着大量共同点,足以使Twitter投资者对Facebook在国际市场上的成功颇感兴趣。

鉴于Twitter国际市场每千次时间轴浏览量广告营收增长了111%,近期Twitter国际业务营收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当然,投资者不能指望Twitter可以继续维持如此高的增长速度,但也不应当低估这一机遇。鉴于国际业务占到总营收的25%,至少未来数年,接近三位数的国际业务增长速度将可能对Twitter营收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