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度开放云编程马拉松 Clouda开启Web App开发新模式

百度开放云编程马拉松 Clouda开启Web App开发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3日,在中关村鼎好大厦的厚德创新谷,由百度开放云主办,Pingwest协办的“百度开放云编程马拉松 Clouda开启Web App开发新模式”的线下活动,将让开发者享受一次基于Clouda框架的30小时编程马拉松“爽体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百度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7日 北京消息:30小时对一般人其实很短,但对编程狂人来说,或许意味着一个优秀产品“将创意照进现实”的全历程——参加过编程马拉松的人都知道,在短时间内将工程师、设计师和产品人员聚集在一起把想法“变现”,是“超爽”的事情。11月23日,在中关村鼎好大厦的厚德创新谷,由百度开放云主办,Pingwest协办的“百度开放云编程马拉松 Clouda开启Web App开发新模式”的线下活动,将让开发者享受一次基于Clouda框架的30小时编程马拉松“爽体验”。

此次大赛中的主开发平台是Clouda——这款开源实时JavaScript开发框架,是百度为了实现在移动端通过搜索的方式进行应用的分发,帮助轻松实现Web App开发而推出的工具;另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发者也可以使用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百度开发者中心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参与——也就是说,只要有好的想法,想尝试Web App开发,都可以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厚德创新谷的Hackthon将提供舒服的场地,充足的水和食物,更是有Clouda和百度开发者平台的后续支持,让开发者专注于开发应用。

同时,组织方将邀请百度资深工程师、知名天使投资人、千万级移动APP的创始人和知名媒体人作为本次编程马拉松的评委。成功打动评委的团队不仅能够领走最高达10000元的一等奖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百度的长期创业支持;此外还会有4支队伍将赢得5000或3000元现金奖励,这些获奖应用,都有机会作为优秀轻应用case得到百度资源的推广;而现场开发者每人都会赠送小度WiFi 1个。

据了解,第一批报名通过初审的12支队伍会在11月12日公布,随着报名的持续,在随后的2周内组织方将会再接受18支队伍,并在开赛前确定其中的20支进入正式的30小时马拉松比赛。据组织方建议,参赛的每个队伍的成员人数最好为3-5人,同时参加者需要在报名时填写团队的人员构成、人员名单以及开发项目描述。

在具体流程上,23日(周六)的9:00到9:30 是百度开放云开发指南及问答环节,随后就进入30小时开发,24日的15:30到17:30 是产品Demo及评委评点和现场奖项颁布。

另据组委会说明,他们虽然认为一个前期成熟的想法有利于帮助大家在30小时内开发出优秀的产品,但拒绝任何携带成品或半成品参赛的行为。而如果报名者拥有强烈的参加意愿却没有合适的伙伴,也可以在报名页面中说明你的情况并提供相关信息,组委会会在11月12日公布没有找到小伙伴的开发者的信息,供大家交流组队。

活动报名网址是http://events.pingwest.com/clouda-baidu/,相关技术文档链接http://cloudajs.org/和Clouda技术交流群31548322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