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浪潮发布新版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

浪潮发布新版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集团刚刚对外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浪潮云海OS V3.0是一体化的数据中心资源管理平台软件,该产品能够帮助用户从孤立低效的传统数据中心向智能高效的云数据中心转变,分为云平台和虚拟化两大模块。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浪潮 云计算 数据中心 操作系统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集团刚刚对外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该产品能够帮助用户从孤立低效的传统数据中心向智能高效的云数据中心转变。

浪潮云海OS V3.0是一体化的数据中心资源管理平台软件,经过三次技术升级已经十分成熟和完善。该产品分为云平台和虚拟化两大模块,能够全面监控管理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虚拟机、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等,实现了数据中心的统一界面化的调度管理,帮助用户从传统数据中心向智能化的云数据中心转型。

此外,云海OS V3.0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可用性,整体可用性超过99.99%,支持硬件在线扩展,即插即用,能够同时管理5000台以上的服务器,池化50000TB以上的存储空间,支持50000个以上的虚拟资源节点,通过级联扩展还可以扩展管理规模,可以适用于大中小各类数据中心。

云海OS V3.0采用了开放、标准化的架构,能够很好的兼容Vmware、Xensource、Citrix等主流厂商虚拟化技术,可以对各种虚拟资源进行全面的调度和管理。另外,浪潮还专门设计了一套公开的API接口,方便合作伙伴开发相关软件产品。

云海OS V3.0采用构件化、模块化的设计,这对于相比上一个版本,云海OS的核心模块云平台得到有效加强,包括云资源管理、计量计费、业务审批、监控管理等功能模块和十几个子功能组件。各功能组件可自由组合,按需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