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浪潮将与锐捷网络合作开发云计算产品

浪潮将与锐捷网络合作开发云计算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集团与星网锐捷的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昨天在京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推出系列自主的计算网络深度整合云数据中心方案。目前双方已发布了卫生、政务和教育三个行业融合云解决方案,接下来将在互联网、物流行业,以及金融行业推进。

来源:新浪网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浪潮 锐捷 云计算 互联网 金融 物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集团与星网锐捷的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昨天在京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推出系列自主的计算网络深度整合云数据中心方案。双方的合作目标是,在2014年通过相互带动,浪潮在教育市场、锐捷网络在政府市场的销量目标实现翻番增长。

按照双方战略同盟的目标,在未来一年内,浪潮集团和锐捷网络将共同开发政务、军队、金融、互联网传媒、大企业、交通、公共安全6个行业云解决方案,实现50个云落地应用,并共同开发300家渠道合作伙伴。

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志介绍称,第一步会从政府、教育和医疗这三个行业进行深入合作,接下来将在互联网、物流行业,以及金融行业推进。

目前双方已发布了卫生、政务和教育三个行业融合云解决方案。

近期双方的合作重点将围绕着浪潮服务器、锐捷网络相关产品的兼容和优化。其中包括浪潮云海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对锐捷全线网络设备的兼容,届时云海OS将可以实现对数据中心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全面调度。

据悉,双方将联合进行基础产品研发,保证双方产品、方案一致性和兼容性。浪潮云海将全面兼容锐捷全线网络设备,成为计算、网络一体化的数据中心管理平台软件;共同研制各类应用解决方案。

在市场方面,双方还将联合开拓战略渠道,共享既有渠道资源等。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瞄准思科、EMC和VMware三大巨头在2009年成立的虚拟计算环境(VCE)联盟,称其结盟后可针对性提供替代VCE联盟的产品。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表示,浪潮集团与锐捷网络的合作将有利于国产设备的进口替代。双方的合作目标是,在2014年通过相互带动,浪潮在教育市场、锐捷网络在政府市场的销量目标实现翻番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