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

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CRM领域专注近10年,一向行事低调的XTools在9周年的生日会上也高调了一把将自己标榜为: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这不是妄自夸耀,更不是要让其他的小伙伴惊呆,只是XTools迫于改变,渴望变革。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XTools CRM 移动 中小企业 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3日 综合消息:互联网最近可谓火热的很:小米的红米手机火了;微信5.0上线了;微博淘宝版早产了。避开红米手机和微博淘宝版不谈,来说说微信5.0的吧:打飞机出乎意料的成为最受用户喜欢的功能,新版“扫一扫”让快拍二维码、我查查等小伙伴的压力好大啊。

再来看看互联网的细分枝移动办公软件有啥新鲜事:微软公司发布了iOS和Android版Office版办公软件,系统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中用上微软Office软件: 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个基本产品。XTools宣称自己是是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新鲜事儿。

XTools的高调标榜

在CRM领域专注近10年,一向行事低调的XTools在9周年的生日会上也高调了一把将自己标榜为: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这不是妄自夸耀,更不是要让其他的小伙伴惊呆,只是XTools迫于改变,渴望变革。

XTools的过去,追逐科技,引领业界。在历经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狂轰乱炸,依然保持高度热情,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之势,XTools发布的掌中宝是销售管理平台中最热门软件之一。在发力企业级移动办公软件同时,XTools整合腾讯企业QQ、迅众400呼叫中心的业务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2013年除了要将掌中宝这个销售管理移动运用大力推向市场之外,下半年XTools最迫切的任务将是:如何让“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这句闪亮的口号隆重推向业界,众人皆知。XTools说自己是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是一次品牌定位的高度提升。

最懂业务

这个创意的想法来自企业维生素高级副总裁谢亿民,他明确指出:公司发展至今,已完美融合客户关系、销售管理、业务管理,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全业务管理软件。XTools之所以可以将自己定位为“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是它着实解决了企业增长遇到的各大难题:客户流失、销售业绩不理想、部门协作慢等。XTools正是为销售额飙升而生的。

销售管理“四部曲”各个击破企业销售管理难题。第一曲:销售革命;第二曲:销售武器;第三曲:销售增援;第四曲:实施保障。销售管理四部曲直击企业管理各种难题,为销售额飙升提供软硬件支持。拿“销售武器”来说,XTools有指间销售管理利器掌中宝、全局管控人、财、物、事的打天下;销售增援这个环节,更有企贷通为中小企业快速融资提供绿色通道;实施保障这方面则是指XTools为企业提供的云计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服务器、聘请工程师就可以快速实施CRM。

最后支持“XTools是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还有重要一点:XTools在CRM领域9年,平均每个月升级2次,大大小小的系统升级近300余次,每一次的系统升级都依托在中小企业最急切和中肯的需求之上,因为专注而深谙企业管理业务流程。

结束语

说XTools是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是建立在企业维生素对中小企业业务比较了解基础上。强大的管理软件管控公司人、财、物、事全业务,这样说XTools是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就理所当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